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我决定活得有趣读后感600字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我决定活得有趣》一书由蔡澜所著,一个人的一生取决于自己,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决定我们今后的生活,你决定以后生活的怎么样?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我决定活得有趣读后感600字欣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有一句tvb的经典台词:人

《我决定活得有趣》一书由蔡澜所著,一个人的一生取决于自己,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决定我们今后的生活,你决定以后生活的怎么样?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我决定活得有趣读后感600字欣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 copyright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有一句tvb的经典台词:人活着,开心就重要嘛!可是主观意识总是被客观意识打败,一旦发生不好的事情,是真的开心不起来…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4年来,我也经常会问自己这个问题,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因为生活中总会有不断的困难、压力,偶尔带着快乐,如此反反复复。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就会开始思考人生,直到读到这本蔡澜的书,让我轻松了很多~

www.ggyyb.com

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非常潇洒的人,所谓潇洒的人,就是看得透事物,放得下“不可得”,想得明白,并且会给自己寻找生活中的小乐趣~我也很想成为这样潇洒的人。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人生的意义,可能就是给我们一次来世间的机会,让我们尝遍人间百味,最后可以像蔡澜老先生一样笑着诉说自己的故事吧。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什么才是属于自己的人生? www.ggyyb.com

书中说了很多蔡澜经历的趣事,他讲了生老病死,讲了情情爱爱,也讲了衣食住行,有些观念吧可能和我不太符合,但是我还是很尊重他对他自己人生的看法。我也想未来的某一天,别人问起我,可以滔滔不绝的说那么多对我的人生的看法。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怎么活出自己的人生?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书中有许多观点我印象十分深刻,也引发了许多自身生活中的思考。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印象最深的可能是婚内出轨了哈哈哈哈哈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因为这个一直是我无法接受的,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只要是出轨就是不可原谅,这也是大多数人的看法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们可能有感情洁癖,自己的伴侣必须100%的爱自己,不允许有1%分给别人,0.01%也不行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这也许是感性的想法,如果理性的看待婚姻感情问题,可能这不是成熟的做法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绝对拥有,相对自由,是最舒服的状态,也是感情长久的方式,但前提是自己有度。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还有印象深刻的就是年轻,就要花钱啊!“花完了才作打算,才是年轻呀。骂我这个人,没年轻过。” www.ggyyb.com

我觉得非常有道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pyright www.ggyyb.com

小感悟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这一生,应该去努力做想做的事、爱可爱的人,每一天都过得尽兴精彩,面对死亡时不遗憾、不惧怕、不悔恨,才算活过。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