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读后感范文600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一书由弗雷德里克巴克曼所著,讲述了一个可爱的老头的故事,他很固执、很执着、很强迫症,但是他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读过这本书?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读后感范文600字。 欧维是一个口

《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一书由弗雷德里克·巴克曼所著,讲述了一个可爱的老头的故事,他很固执、很执着、很强迫症,但是他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读过这本书?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读后感范文600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欧维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老头,从《清单人生》转过来,大概了解了作家的风格,还看了书评,但是刚读着还是不由得吐槽,这个老头怎么这样,但是越读越发的觉得他好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开始一直很好奇为什么那么阳光明媚的索娅会选择欧维过一生?读着读着又觉得并不应该在一个未知的角度评判别人,因为你不了解那个故事就不了解那个人。前一段时间看《四个春天》,原本家庭那么多欢声笑语待导演二姐去世之后,父母经常背着对方偷偷抹眼泪,回忆太痛了,导演二姐生病的时候他妈妈摸着他二姐的头说“孩子呀,我知道你背负了很多,你不用给自己那么多压力,你是爸爸妈妈的骄傲”然后抱头痛哭,后来他二姐就去世了。自此以后节日仿佛是折磨,原本全家团圆,今夕对比,每每就泪目,但又不敢将自己的脆弱展示给别的亲人。这是一种正常人的状态。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但是这么固执的欧维呢,他绝对不会这样,但是欧维也走不出,所以他决定去死。家里堆满着索娅的东西仿佛她还在,每天跟索娅聊天,送上她喜欢的玫瑰。每天盘算着怎么自杀。终归是人呀,就像文中说的,对于死亡,我们害怕它,但我们更害怕它发生在身边的人身上。对死亡最大的恐惧,在于它与我们擦肩而过,留下我们独自一人。这就是所谓的得与失吗?在你享受亲情、爱情、友情莫大的快乐的同时,你要承担有一天失去的痛苦。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索性欧维是幸运的,或者说帕尔瓦娜是幸运的,在索娅去世之后,他们和一群邻居共度了一段愉快又温暖的时光。但是想想之前他们的磕磕绊绊,又好像应有所思,其实或许我们应该更加包容,成长环境不同,所受教育不同,我们不了解对方,把误解当冲突,自以为度过了一段不愉快的时光,或许遇见就应该是幸运的,我们自以为没有办法如以前般快乐,或许是你不接纳现在,不认可现在。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谢谢你,把欧维借给我。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