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阿甘正传观后感影评650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阿甘正传》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励志电影,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看过,影片根据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患有先天智障的主人公福瑞斯特甘凭借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众多领域创造奇迹的故事。一起来看看网友的感受吧! 人生就像一粒蒲公英,知道自

《阿甘正传》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励志电影,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看过,影片根据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患有先天智障的主人公福瑞斯特·甘凭借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众多领域创造奇迹的故事。一起来看看网友的感受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生就像一粒蒲公英,知道自己会飘向远方,却不知道飘落在哪里;人生就像一片白色羽毛,随风飘泊,经过无数次翻转,旋腾,上升,下坠,终究会落在属于自己的一个地方。阿甘就是如此吧。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阿甘,生来智商就只有75,双腿还有毛病,只有依靠脚撑才能行走。妈妈把他送进了一所正常的学校,我们学校的学生们大多都在嘲笑讥讽,阿甘不是正常人。阿甘,遭受着异人的眼光,同伴的讥讽,小小的阿甘竟能承受如此内心压力。那是因为他还有一个真正的朋友珍妮,陪伴他。一次,三个调皮的男孩子,骑着自行车追着阿甘跑。Jenny说:“跑,弗雷斯,跑。”也正是那一次,阿甘,逃过了男孩的追赶,自己的脚撑也奇迹般地脱落,自己像风一样跑,既然没有想过他把整个镇都跑遍了,它越跑越快,也跑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跑进了大学,橄榄球明星,民族英雄,国会勋章获得者,乒乓球运动员,百万富翁。这也许就是,“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阿甘的成功也伴随着一些幸运,在枪林弹雨中他活了下来,在暴风骤雨中,他的船留了下来,阿甘一直深爱着Jenny,即使多晚回来,他都会等着她。阿甘以一个心无杂念,认真追求他的梦想。他在越战中认识了一位好友巴布,巴布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但不幸的是他离开了,俩人一句话没说,只是眼神中透着伤感。Jenny也是一个追求着她自己梦想(明星)的人,但她染上了迷幻药,对生活也失去了希望。迷失了自己,但阿甘没有放弃她,给了她短暂的幸福。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妈妈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打开之前你无法知道它是什么味道”阿甘说,人生也许你无法知道结果,但过程你可以慢慢享受。怀着正确的心态,迎接人生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