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夏目友人帐观后感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不得不说,这个周末除了惊爆的惊奇队长,最值得期待的还有这部十年治愈之作《夏目友人帐》,我们的夏目和三三已经在一起十年了,撒花!在电影中,三三却遇险了,那么又会有什么奇妙的故事呢?真的很期待电影夏目友人帐。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相处的故事。如午

不得不说,这个周末除了惊爆的惊奇队长,最值得期待的还有这部十年治愈之作《夏目友人帐》,我们的夏目和三三已经在一起十年了,撒花!在电影中,三三却遇险了,那么又会有什么奇妙的故事呢?真的很期待电影夏目友人帐。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相处的故事。如午后阳光下的一杯下午茶一般温软柔和,又如初春细雨,有着渗入人心的神奇力量。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人与妖,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却因为人类无法看到妖怪而难以产生交集。而主人公没有这个界限,再加上“友人帐”的存在,便有了一次次奇妙的邂逅与离别。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大部分妖怪讨厌人类,因为人类大多“无视”他们。更深的原因是,相比于它们,人类的寿命太过短暂。一但付出情感,就面临马上要割舍的痛苦。所以它们大多过着与人类井水不犯河水的日子,就如同我们和身边的一些人,虽不是过客,却也不舍不得。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而一些妖怪喜欢人类,因为爱与被爱的日子就算再短,也有着生命至高的意义。就像明知希望渺茫,却仍奋力追寻的人们。那一腔热情地付出的过程中所看到的的、所感受到的事物,这些回忆永远不会消失,而且永远不会忘记。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一个个故事,好似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化为恬淡悠扬的乐曲流进人们的心房,教会人们如何去坚持、去追求、去……学会陪伴与被陪伴。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与妖在作者浪漫的笔下邂逅与离别,但作者想表达的,一直是人与人。希望各位若有闲暇可以亲自走进这部作品,再感动之余获得一些有用的启迪。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