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疯狂的外星人观后感800字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疯狂的外星人》这部电影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等主演,是一部喜剧片,讲述了一对好兄弟经营着各自惨淡的事业,突然遇到别人的帮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疯狂的外星人观后感800字欣赏。 我记得上一次写观后感可能已经是小学

《疯狂的外星人》这部电影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等主演,是一部喜剧片,讲述了一对好兄弟经营着各自惨淡的事业,突然遇到别人的帮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疯狂的外星人观后感800字欣赏。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www.ggyyb.com

我记得上一次写观后感可能已经是小学的时候了,学校组织我们看一场电影,然后布置一份家庭作业——写一篇不少于500字的观后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今天再写这篇观后感,突然有一种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的感觉。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事实上我是一个不太喜欢看电影的人。如果一定要看,那么必须是喜剧片或者动作片。其中又以喜剧片更胜一筹。所以,《疯狂的外星人》我也并不是在电影院看的,而是看的枪版,而且是可以听到观众笑声的枪版。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疯狂的外星人》以宁浩为导演,黄渤沈腾主演。光看这个阵容,很容易让人觉得这是一部能够让人捧腹大笑且全程无尿点的电影。又因为这是“疯狂”系列的第三部,就更加让人期待。相信很多人在大年初一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电影院观看了该影片。 www.ggyyb.com

电影的内容就不再赘述,无非是两个事业潦倒的男人、一只猴、一个外星人和一群傻缺一样的外国人的故事。整部影片看下来,如果说不好笑,那是不真实的,因为我确确实实的笑了,笑了很多次。但是,这个笑果又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copyright www.ggyyb.com

有人评价这部电影整个就是一二人转。真实!确切!看完整部影片,最后只觉得人类在外星人面前简直不值一提。如果真的存在这种高级的文明,地球到底会不会被毁灭?影片即将结尾的地方,黄渤演的猴变成了齐天大圣,但还是败给了一只香蕉。这也许可以看作宁浩对这些年来贺岁档的鄙视,也可以看作是神话对科学的鄙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故事的最后,C国最精锐的士兵全副武装,拿着锣从刚果上空勇敢的跃下。上尉同志还自信满满的鼓励着他的士兵要相信自己手中的武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现在强大了,不论是经济政治还是军事,都在国际上出类拔萃。所以我认为民族的自信不需要以这种方式来建立。当然,如果只是为了博人欢笑,并无可厚非。 www.ggyyb.com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说,你行你上啊!就会说这不好那不好。还真不是。虽然我认为电影有一些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瑜。作为春节档的一部大戏,《疯狂的外星人》还是合格的。至少从搞笑程度和搞笑方式上来说,要比同期的其他影片来得高级一些。而且从选角上来说,在国内可能还真找不出比沈腾黄渤更适合演这部戏的男演员。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总之,我还是很推荐大家看一下这部电影,不管在去电影院还是枪版。最好是在亲朋好友聚会的时候一起看,能够很好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因为我还是相信达尔文,人是由猴进化来的。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