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流浪地球观后感1000字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由郭帆执导,吴京,屈楚萧,李光洁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关于地球的科幻故事,在太阳即将老化开始,人们生活的地球也面临毁灭,人们将带领地球如何?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流浪地球观后感1000字欣赏。 看完《流浪地球》,除了电影本身带来的震

《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由郭帆执导,吴京,屈楚萧,李光洁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关于地球的科幻故事,在太阳即将老化开始,人们生活的地球也面临毁灭,人们将带领地球如何?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流浪地球观后感1000字欣赏。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看完《流浪地球》,除了电影本身带来的震撼外,还有一点别的感触。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第一是很震惊,这部电影特效做的太好了,之前看介绍说特效赶超好莱坞,我内心还在冷笑:放屁吧,看看中国这几年电影哪个特效超过一块了,撑死了最多都是五毛钱。看完之后打脸,嗯嗯,真香。同时我又感到很疑惑,这部电影好像就是划代一样,横空出世,忽然特效就这么nb了。之前中国电影哪有这么好的,不太科学啊。其实这背后的事实就是:我们中国影业,完全有能力制作出毫不逊色于西方大片的绚烂特效。那问题就来了,我们之前为什么都制作不出来呢?翻一翻之前所谓大片的经济构成,你会发现,一部电影投入最多的钱往往都投入到演员身上,而且还是那些没什么演技但是流量巨大的花瓶演员。那这不就说明了,中国影业发展的畸形么。该花的钱没花在该花的地方,还老想着靠演员流量圈钱,到最后,就是想圈钱的电影越来越多,电影质量无所谓,只要演员的粉丝能来看,那就行。慢慢的,别家看到这家吃到了甜头,自已就也想分一杯羹。源源不断的烂片就接连而来。这一一个恶性循环。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在我的记忆和经历中,这现象最一开始在杨幂身上。她拍了《宫》后,人气爆棚,然后紧接着又拍了个《孤岛惊魂》,当时宣传海报出来,杨幂身着比基尼,纤细骨架搭配丰满上身一下又引爆了媒体关注度,那一阵子谁都要去看孤岛惊魂。我哥也强被同学拉着去看,看完后他告诉我:我这辈子也不看国产片。可想这部烂片多么烂了吧。但是片方还是赚到了很多钱,除了让粉丝满足了之外,着实恶心着了不少人。之后的那些烂片,就像是在中国影业这块土地上堆的粪,但粪还尚能除,制粪的人还是在忙不停蹄地恶心着一批一批人。但很幸运的是,我们也有着有良心的电影人。以前很失望,总念叨着隔壁家电影多么多么好,还能推动国家法律的电影。如《熔炉》《素媛》,我们咋就没有呢?结果后面又出了《我不是药神》。总理直接批示推送试验药的发展。药神有好导演,也有好演员。像王传君,还有黄毛的演员,后来又主演《无名之辈》那个,我实在是记不起名字来了。更棒的是,有支持好导演好演员的人,如导演宁浩,他提携了药神的导演。拿流浪地球来说,最后导演说实在没钱了估计也不能发你片酬了,他也没有说啥。默默掏腰包投资了6000万。这些演员可能没有流量,享受不到一线演员的荣光,但他们是真真正正,配得上演员二字的人。但是也有着不幸的导演。《大象席地而坐》的导演胡波,自杀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无力偿还影片投资。还有就是,遇到了垃圾制片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我很开心,不只因为是《流浪地球》的精彩。最让人开心的是,原来中国电影,真的能做的这么好。我估计是没啥能力贡献中国影业了。就尽绵薄之力贡献票房吧。逼着我爸我妈去看。哈哈,大刘看到自己的作品这么优秀的被影视化一定也很开心吧,搞得我也好想写小说啦。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