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海边的曼彻斯特观后感300字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海边的曼彻斯特》是一部来自美国的家庭电影,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看过,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李钱德勒在哥哥生病去世后作为监护人照顾两个侄子的故事。很多网友都对这部电影给出了非常不错的评价,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一部冬天的电影,本以为只有在看那些

《海边的曼彻斯特》是一部来自美国的家庭电影,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看过,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李·钱德勒在哥哥生病去世后作为监护人照顾两个侄子的故事。很多网友都对这部电影给出了非常不错的评价,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这是一部冬天的电影,本以为只有在看那些南京南京或熔炉之类的电影后才会压抑之感,没想到却在看完这部电影后有如此淡淡的忧伤。这不像是美国片,更像是欧洲的灰色节奏。在穿插许多不能释怀的回忆片段中,可以看出火灾后男主完全放弃了活着的人生,行尸走肉般地生存着,被过去所束缚,不愿停留在故乡——海边的曼切斯特,而宁愿住在波士顿的地下室。倘若没有大哥的去世,我想他会这样一直在悲伤的沼泽里沉沦,结局是一枪崩了自己,像之前所尝试的那样。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电影最后男主将重回波士顿生活,新家有两个房间,只为侄子留个可以去的地方,在安静的道路上与侄子嬉戏棒球,在安静的海上与侄子一起默默地钓鱼,就这样结束了。冬天,想要去一个有雪的地方,呼吸冷得让人发抖的空气,感受飘雪的阴暗天空,任由天气放大自己内心的灰色情绪,因为有些过去真的不能一句风轻云淡就忘却……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