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电影海王观后感影评1000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海王》是一部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和导演温子仁国土制作的奇幻动作电影,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看过,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亚瑟库里和湄拉国土对抗对人类怀有敌意的弟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篇网友的观后感,一起欣赏吧! 昨天看了《海

《海王》是一部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和导演温子仁国土制作的奇幻动作电影,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看过,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亚瑟·库里和湄拉国土对抗对人类怀有敌意的弟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篇网友的观后感,一起欣赏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昨天看了《海王》,觉得还不错,是好看的爆米花电影。嘻嘻哈哈,从开始就能看到结局,但是还是愿意看下去,有搞笑有感人有激动有性感,恩……好像什么都有一点儿。大杂烩一锅端,喜欢什么的都能看到一点儿。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就拿几个主角来说,海王是豪放派,大粗人大胡子,海王弟弟就是禁欲系,一丝不苟面无表情,海王妈妈是庄重的,皇族气质加成,湄拉就是妖艳的,一头红发耀眼。但是他们统一的都比例惊人,细腰翘臀大长腿,女性还有大胸,简直是犯规!!!而且导演非常会突出这点,大家都穿紧身衣,海王更是一出场就裸上身,噢我的鼻血!但是这点也算是优势,观众也吃这一套,不利用反而是傻子。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一个小孩,他妈妈是亚特兰蒂斯女王,在他很小时就为了保护他回到了亚特兰蒂斯,有个人一直教他功夫,他努力的学,以为学会了就能找到妈妈。长大后,他同母异父的弟弟要与陆地开战,有个亚特兰蒂斯的公主找到他,要助他夺取皇位,避免战争。历尽辛苦,他统一了海洋,成为海王。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背景很宏大,亚特兰蒂斯,消失的古文明,进化成为海底居民,更高端的文明,不同的习俗。七个王国,每个王国的族群和样貌,差异和相似点。构建这些也很难,想象力很丰富,技术也要成熟,还要审美,哪怕是海沟国的,也不能真的丑到恶心。幸好,做的都不错。甚至有些场景美的超出了预期,奥姆第一次出场时他们的服饰,骑的马,华美,不沾烟火,在七个巨人雕像旁自如的升起,穿着铠甲,神圣而不可侵犯。海王第一次进入亚特兰蒂斯,城市仿佛亮着灯,不管是动物还是建筑,七彩缤纷,进门的桥像银河一样星星点点。几国开战,帝王蟹大龙虾嗷嗷叫着往前冲,不同风格的武器,不像抗战片打得灰头土脸的,不见血也不见土,到处是亮晶晶的灯。湄拉盛装打扮,她的裙子像一朵花,玫红色这么俗艳的颜色,衬得她五官更加艳丽,简直是冰美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也有些场景觉得不太美,海王拿到三叉戟后全身长满了金色的鳞片,像穿上了一层铠甲。真的好暴发户……湄拉第一次现身,一层绿色的衣服闪闪发光,谁都能一眼看出她不是常人,虽然把她的腿拍的巨长,胸也半遮半露正是好看,但是你看看给海王妈妈穿的衣服!同样是第一次亮相,你看看人家美爆了好吧!这是什么鬼?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也就这样了,情节上没有什么更好说的,讲故事很完整,但是也没有更多了,因为什么都有一点,反而什么也都不精。这电影很稳,评分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票房不会太爆,也不会太冷,这已经算是一个成功的商业片了。主要就是视觉享受了,哦海王的倒三角,真想摸一摸。倒是很好奇,海王拿到三叉戟时顺便得到的小宠物,到底是什么?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