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小男孩观后感影评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小男孩》是一部由墨西哥和美国共同制作的喜剧战争电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呢?影片主要讲述了8岁的主人公要用父亲曾经教导他的信念和意志去把他爸爸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中带回来的故事。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篇网友的观后感,一起欣赏吧! (一)

《小男孩》是一部由墨西哥和美国共同制作的喜剧战争电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呢?影片主要讲述了8岁的主人公要用父亲曾经教导他的信念和意志去把他爸爸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中带回来的故事。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篇网友的观后感,一起欣赏吧!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一) copyright www.ggyyb.com

“你能做得到” www.ggyyb.com

“相信自己你能做得到”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这两句话是珮泊爸爸经常对他小儿子说的,珮泊长的身材矮小,经常受到同伴欺凌,他自己选择逃避,但逃不出被欺负的命运。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只有自己心里变得强大,才能战胜自己,乃至不恐惧外界环境与人事物的干扰。当珮泊内心小宇宙爆发,像斗士一样的时候,对方在他眼里已经不是什么庞然大物,强烈的渴望与压抑许久的愤怒使他鼓足勇气挥动手臂,打败对手。其实是唤醒压抑已久怯懦的心。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当你想成就自己的时候,任何外缘都在助你成长,当珮泊想要变得强大时,爸爸的心里支持和正能量语言的强化,在助他心智成长。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们这生活中也会被各种外界因素影响,压抑、恐惧、害怕,能量处于低级,师父教我们扬升自己的能量,每日诵读大准提能量祈祷文是获得能量饱满的有效途径,给自己注入积极向上爱的种子,植入进阿赖耶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二)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你的高度不是地面到你头顶的高度,而是从头顶到天空的高度”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认识自己,不为外在条件影响内心,“心如工画师,能画诸世间,五蕴悉从生,无法而不造”。一切唯识所变,当心念一转,整个你眼里的世界都在转,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完全在于心念如何。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来到娑婆世界,是来体验各种各样精彩纷呈、美轮美奂、跌宕起伏的旅程,带着一颗轻松自在的心在旅途上,不执着于相,安然自若行进在自己的轨道上,按照自己的愿力去成就自己。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三)

copyright www.ggyyb.com

“修持加行,次第修学,明心见性,花开见佛”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当我们没有真正认出自己之前,需要信心,需要次第修学,需要正知正见善知识引领。当一步步往上爬,发现空气是如此新鲜,树木如此茂密,草木繁盛,眼见善色,耳闻鸟鸣,心如明镜,原来自己本来具足。发现自己,妙明真心,佛陀说“众生皆具如来德相”,只因没有觉知。 copyright www.ggyyb.com

神父让珮泊按照清单一件件去完成,发愿说完成后就会见到父亲,爸爸就会回来。就是去布施,去忍辱,去持戒,修戒定慧,建立和谐关系,成为爱,付出爱。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是我世界里唯一的主角,其他人事物都是来为我配戏的,所以珮泊和日本人在一起完成一件件任务,用信愿行,用庄严的仪式,成就最后的完满。

www.ggyyb.com

其实我们也是一样,通过闭关体验学习,通过各种修持加行,来一步步成长自己,一点点破开迷雾,来转识成智,见到自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回头一望,走过的路,相遇的人,无不是菩提路上相互扶持,助你成长的点化。违缘也罢,顺缘也好,无不是在告诉你转向转型,去体验更加丰盈富足的人生。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