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雪花飘落赏雪景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雪花飘落赏雪景 梁卫山 一夜北风寒,天冷降温了,清晨,空中便飘起了小雪儿,碎碎的雪花慢悠悠地飘着。我出门欣赏着这令人陶醉的雪景,但见东边地上的草坪,西边路上的树,渐渐地都装点上白色的雪花儿,与还泛着绿的草、落叶的树镶嵌得那么和谐与完美!我深    雪花飘落赏雪景

   梁卫山

  一夜北风寒,天冷降温了,清晨,空中便飘起了小雪儿,碎碎的雪花慢悠悠地飘着。我出门欣赏着这令人陶醉的雪景,但见东边地上的草坪,西边路上的树,渐渐地都装点上白色的雪花儿,与还泛着绿的草、落叶的树镶嵌得那么和谐与完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凉凉的新鲜空气,心里感觉舒服极了,啊!雪花儿,欢迎你的到来。

copyright www.ggyyb.com

  雪后初霁,走在雪地里,天是那样的蓝,蓝的纯净,蓝的任性,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清新的使人舒畅,使人不由的去贪婪的呼吸,阳光是那样的灿烂,灿烂的使人一时间忘记了这是冬季,阳光与雪光,是那样的耀眼夺目,空气新鲜、阳光灿烂,雪后初霁的景色是一幅纯天然的美图天然画!天蓝地白,浩然一色,世上洁白雪花将整个世界装扮成银色。 雪后赏雪是必不可少,雪后初霁和雪花纷飞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意境,漫天飞舞的雪花,那是一个雪花盛开的时刻,让整个世界处于苍茫的朦胧中,使人遐想连篇,而雪后初霁,是雪花开后遗落人间的童话世界。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雪后赏雪,万物顿时冰清玉洁,素雅淡妆,风情万种,是一种静谧清晰的美,是非常寒冷的时候,也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是这样不是问题,不会影响人们的拍照,滑雪,堆雪人。漫步其中,感受着它的韵律和节奏。 一路在雪景里走着,走进仓圣公园,仓圣公园里早已是银妆素裹成了一片。一阵乌云过,空中竟又飘起了雪花儿,一任漫天雪花肆意地亲吻我的双颊,空中那晶莹的雪花像轻盈的玉蝴蝶翩翩起舞,一朵朵晶莹剔透、多姿多情的小雪花儿尽情地旋转着,飞舞着……我却有些累了停下来,喘着热气,静静地,静静地,欣赏着眼前云雾缭绕的雪景。不经意间却发现仓圣公园湖里还有莲花开放,小雪中的莲花一片荒白,一叶淡绿,一点艳红。慢慢走脚印却被雪花占领,雪花多的脚印便是吉祥。雪中行雪中行,小雪中的我似梦未醒,唯与小雪花儿同行才能把梦追寻。

copyright www.ggyyb.com

  真喜欢小雪花儿,喜欢她的多姿多情的身影,想象她们在昏黄路灯下张舞的妖娆,想象她们对视柳枝低垂的诧异,想象她们伏在巍巍峻岭上的湛静,想象她们躺进绚烂的迎春花朵中的妩媚…是的,小雪花儿啊,你是冬天的精灵,梅花的知音;真喜欢小雪花儿,喜欢她的宁静。她总是悄无声息的来,从不扰天扰地,也不扰人;真喜欢小雪儿,喜欢她的素洁。她总是一身干净的素装,落在哪里,哪里就是一片洁白;喜欢小雪花儿啊,喜欢她的无私,她落在大地,把人间的一切丑陋不堪掩盖起来。她落到人间落到人们的心间,融化了人们心里的一切烦恼,洁雪成一片的仓圣公园啊,更是让人们心里的一切烦恼全消散!

www.ggyyb.com

  天地之间浑然一色,我也穿上白色羽绒服,与白色的世界融为一体,放眼望去,整个世界变成了银装素裹似的,世界就像是粉妆玉砌的一样,银装素裹在此时已是最华丽的盛装。那么的晶莹,那么的圣洁,干净到自己都不忍踏足的世界,厚厚的积雪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回头望望留下的脚印,有的歪,有的正,是不是就像这人生?难免有时走歪,有时走偏,人生就缺少的就是这不断回头看看的勇气,这一串串的脚印成为静谧的注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