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 />
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不曾见海洋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我流浪很久,可我不曾见海洋”. 上帝赐给我一条生命,但是这条生命很有限,等我在这世间做完我应做的事便赴天堂,守候...">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
  “我流浪很久,可我不曾见海洋”.
  
  上帝赐给我一条生命,但是这条生命很有限,等我在这世间做完我应做的事便赴天堂,守候...">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励志文章经典语录 伤感故事 感人故事 人生哲理 非主流文章 经典语句 发表文章 > 文章 > 人生哲理 > 人生感悟不曾见海洋2017-08-15 13:07来源:原创投稿 作者:般若 阅读:4045


  “我流浪很久,可我不曾见海洋”.
  
  上帝赐给我一条生命,但是这条生命很有限,等我在这世间做完我应做的事便赴天堂,守候这世间。
  
  哇!这世间真是美好,路上行人匆匆,路边有各种小杂摊,前面那是什么?当我走过去时我感觉我全身都在抖,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好看的衣服哇,我看了看身上的衣着,这是上帝赐我生命时包在我身上的一层蚕丝,看到这些衣服我多么想买一件,可我又没有钱,又必须谨慎听从上帝的安排,便匆匆离去。 www.ggyyb.com
  
  当我走过一条又一条的繁华的大路,又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城市,我饿了,我身无分文,我现在犹如一条饿狼,可我必须吃点东西,不然的话我就得死,我的欲望已将将我杀死了,我要去偷,我要去抢,我要变得非常富有!我在一条小巷看到一个富人,他好像靠着墙快睡着了,等我找到一个没人的时候,我会将他杀死,偷光他的钱财,虽然我这样做违背了上帝,但是机会来了……
  
  第二天早上,我靠着将我偷来的钱财做起了生意,我越做越大,不久我便成为了全市数一数二的富人,当我看到那些有钱人在欺负农民工人时,我心已决定将这种人杀死,抢光他的钱财,让他的家人成为彻底的穷人,我曾是流浪者,我知道那种被人瞧不起的滋味,痛不欲生。
  
  晚上来临了,我躺在床上睡着了...我梦到了上帝,上帝见我这身行头很不满意,他让我在人间看清生活中的百态帮助穷人在社会上站稳,可我却做成了这样......天亮了,我也不再苏醒,我犹如一条在河里生长的小鱼变成大鱼,我以为这样就是最好的生活最好的归宿,可我不曾见海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