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最初的才是最純的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曾经很喜欢云南的茶花烟,因为上面那句诗: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可是当自己真正的看到那一种烟时,却发现,原来那行字早已被时光抹去。沉淀成记忆。 在看岩井俊二的《关于 曾经很喜欢云南的茶花烟,因为上面那句诗: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可是当自己真 曾经很喜欢云南的茶花烟,因为上面那句诗: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可是当自己真正的看到那一种烟时,却发现,原来那行字早已被时光抹去。沉淀成记忆。 在看岩井俊二的《关于

  曾经很喜欢云南的茶花烟,因为上面那句诗:“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可是当自己真正的看到那一种烟时,却发现,原来那行字早已被时光抹去。沉淀成记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在看岩井俊二的《关于莉莉周的一切》。那片苍茫的草原,绿得忧郁的茅草淹没了以太的腰,他戴着的耳机在放着什么呢?是风声吗?是季节的呼吸吗?还是关于莉莉周的一切?耳边响着的是一个女声浅浅的吟唱,让我想起了传说中花开的声音。   《东京日和》,这部电影或许是没有机会看到了,可是却意外的听到了它的音乐,比想象中的空灵一点,或许更像是动漫歌曲。女声特有的清澈,以及淡淡的依恋,回环婉转,不禁让人想起了《洛丽塔》的开头,想起了张悦然嘴里的远,从遥远的时空回来,像一场轮回,从夜空中传来的极其遥远的回音。时间的记忆,相见,总是好过怀念。   原来自己从来不曾刻意忘记一些什么,只是曾去刻意记得,而刻意的记得,是不是因为自己在潜意识里已经有了一种预感,总有一天,这些曾以为深刻无比的情绪都会像雕刻在桌子上的幸福时光,慢慢的被磨平,最后留下的不过是连自己也陌生的自己。   其实感情是需要陪伴的,不管我们承不承认。有些人义无返顾的离开,我们望着她渐行渐远的背影,开始泪流满面。不曾说再见,也不曾说再也不见。以后的日子,只能各自听说,各自念安。世间大多的感情或许都是流苏花的香,纤细的,敏感的,凑近的时候可以闻到彼此的呼吸,当各自朝不同的方向凝望时,夜空中仿佛可以听见那些纤维如同玻璃碎地的声音。   经常在想,长大,究竟意味着什么呢?是日历的本子慢慢的变薄,还是象征着自己在这个世界年头的数字由十九变成了二十,更或者是心,在慢慢的平静下来,那些属于青春的萌动,那些属于青春的激情,那些属于青春的一切一切,都渐渐的沉入了水里,成为水波里荡漾的容颜,那么真实而扭曲。   连自己都渐渐忘掉的自己,被岁月模糊掉的自己,被来来往往,擦肩而过的人群晕染掉的自己,却在另一个人的脑中越来越清晰,这或许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幸福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