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好口才三要素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第一, 有知识做基础,没有阅历,没有学问,不积点知识,素材,怎么说呀,厚积薄发,博观约 第一, 有知识做基础,没有阅历,没有学问,不积点知识,素材,怎么说呀,厚积薄发,博观约取。 第二, 思维逻辑性,就是说话要经过考虑的,让嘴吧在脑子后,三思而后说,也就

  第一, 有知识做基础,没有阅历,没有学问,不积点知识,素材,怎么说呀,厚积薄发,博观约取。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第二, 思维逻辑性,就是说话要经过考虑的,让嘴吧在脑子后,三思而后说,也就是语言组织能力。组织语言达到一定的标准,1,目的性。2,可理解性,能不能被别人接受。3,能不能吸引人第三, 应变性,见什么人说什么话,见什么样的环境,组织什么的语言。适合当地当境当人的话最有感染力。   这三条都是需要长时间积累和锻练的,其实在开中文课时,就要有素材课,口语演讲课,应景快速表达课。特别是在这样浮澡的社会,人与人构通都成问题了,可是什么都需要构通,口才就显得越发重要了。等以后闲了就写个怎样练口才的。   不过就是有这三条的人,也不一定能说的好,因为敢不敢说,才是决定着你这三条的发挥。只有敢说了,试着去说,才能慢慢改变,要有意识地去提高。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