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 />
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骗子的嘴脸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骗子本质改也难,花言巧语善周旋,如若与他打交道,防不胜防被他骗。 交往慎重辧嘴脸,貌似朋友借此骗,巧编故事把你哄,同情心动即被牵。 骗术花...">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 骗子本质改也难,花言巧语善周旋,如若与他打交道,防不胜防被他骗。
交往慎重辧嘴脸,貌似朋友借此骗,巧编故事把你哄,同情心动即被牵。
骗术花...">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励志文章经典语录 伤感故事 感人故事 人生哲理 非主流文章 经典语句 发表文章 > 文章 > 人生哲理 > 人生感悟骗子的嘴脸2017-08-10 09:24来源:原创投稿 作者:松柏 阅读:3041

骗子本质改也难,花言巧语善周旋,如若与他打交道,防不胜防被他骗。
交往慎重辧嘴脸,貌似朋友借此骗,巧编故事把你哄,同情心动即被牵。
骗术花招多变幻,千变万变人不换,游手好闲无正业,贪图安逸想花钱。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不学无术没事干,不肯打工去挣钱,投机取巧头脑灵,寻找机会专行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