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经营自己的生活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经营自己的生活 心态 心态是心灵的窗口,心态决定我们看到怎样的世界。如果想要把世界看清,请别装上有色的玻璃,让你的心灵保持纯净;如果想要把世界看得全面一点,请让窗子大一点点,让你的心变得宽广;如果想要欢乐,请关上灰暗的窗户,让你的心正对光明

  经营自己的生活

  心态

  心态是心灵的窗口,心态决定我们看到怎样的世界。如果想要把世界看清,请别装上有色的玻璃,让你的心灵保持纯净;如果想要把世界看得全面一点,请让窗子大一点点,让你的心变得宽广;如果想要欢乐,请关上灰暗的窗户,让你的心正对光明;如果想要幸福,请远离尘世的烦杂,让你的心变得简单。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经营自己的生活 www.ggyyb.com

  我们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简单了,就有心思经营生活;生活简单了,就有时间享受人生。活得简单不难,只需懂得为自己而活,为美好而生,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忧伤;多一分真实,少一分虚伪;多一分悠闲,少一分忙乱。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醒悟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人生就是这样一个苏醒的过程。这个世界层层叠叠地向我们展开,这一刻迷离的面目,下一刻就会清晰;这一刻不能宽恕的人,下一刻就会得到原谅;这一刻不能接受的事实,下一刻就会变得容易理解。是的,就这样,我们不断消除着自我的狭隘、偏激和片面,一点一点苏醒着,活到老,并一直醒悟到老。 www.ggyyb.com

  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学会忘记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忘记失败,能让人充满信心,勇敢面对未来;忘记怨恨,能摆脱报复的阴影,平和待人;忘记痛苦,能远离郁闷纠结,身心宁静;忘记给予,能放下对回报的期待,变得宽容;忘记名利,能知足常乐,活得潇洒。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