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好羡慕你,身边的女人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好羡慕你,身边的女人。我羡慕你们,可以慢慢一起变老,而我,却只能一个人,数着孤独的日子,在寂寥的夜里,独自轮回 好羡慕你,身边的女人。 你没有美丽妩媚的容颜,也没有性感绝伦的身材。这样的你,平淡无奇,却让我好羡慕。平凡如你,却也在平淡中享受着 好羡慕你,身边的女人。我羡慕你们,可以慢慢一起变老,而我,却只能一个人,数着孤独的日子,在寂寥的夜里,独自轮回

  好羡慕你,身边的女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你没有美丽妩媚的容颜,也没有性感绝伦的身材。这样的你,平淡无奇,却让我好羡慕。平凡如你,却也在平淡中享受着最真实的幸福。   你没有很高的学历,也没有殷实的家世,一份普通的工作,让你注定了半生工薪阶层的命运。这样的你,却让我好羡慕。因为你有着我所没有的,那份淡定,还有那个永远站在你身边,给你依靠的人。   你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平凡女子,却也有属于自己的世界。那个世界里,有你无怨无悔去爱的宝贝,有不离不弃承诺陪你到老的唯一。   我羡慕你那平凡的幸福,虽然平淡,却又显得弥足可贵。   每次清晨来临,你可以看着酣睡的他,不忍吵醒,只为让他多睡一分钟。你可以为他挤好牙膏,放好洗脸水,做好可口的早餐,然后轻声来到床边,将他唤起。你会为他准备好上班要穿的衣物,擦亮他的每一双皮鞋。出门前,你会为他整理衣领,并叮嘱一路上注意安全。然后在一个甜蜜的轻吻中,深情的目送他上班去。这一切看似琐碎,却无处不透着温馨与甜蜜。我羡慕你,因为你拥有着,而我却只能在梦里。   每个傍晚,你一边做着晚饭,一边等着你的他下班。做他爱吃的菜,门铃响了,你迫不及待的为他打开门,接过他手上的公文包,为他挂好脱下的外套。晚饭后,你挽着他的手走在大街上,走在公园里,憧憬着你们的未来,相视而笑。我羡慕你,因为你拥有着,而我却只能在梦里。   你可以允许他偶尔迷失在灯红酒绿中的夜晚,你甚至愿意容忍他口中的逢场作戏。因为你始终相信,不管绕了多大一圈,他一定会回到你的身边。只是你也会有迷失的时候,当你感觉茫然,仍能感受到他坚定不移牵着你的手,终于明白,平淡中的不离不弃,胜过看似轰轰烈烈的花火,燃烧的越是灿烂,凋落的愈加漠然。   别人说他花心,你也不会相信,因为你相信你的他,你相信谁才是那个真正爱你的人。我羡慕你,有这样的气度,对爱,对未来,有这样的信心。我羡慕你,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你的他。你愿意用暂时的痛楚,去等待长远的幸福。你的睿智,你的善良,你的大方,你是这样一个看似平常却又不平凡的女子。   你可以不惜青春,甚至冒着生命危险为他生下骨肉。只是想在这世上能够有个人将你的生命延续,证明你曾经来过,证明你们真心的爱过。而我却还找不到那个能让我甘心情愿如此付出的他。我羡慕你,拥有我所没有的。   也许不是不曾拥有,只是没有好好把握用心珍惜吧。对于未来,还有期待,只是幸福,看似很近,却真的好远。   我羡慕你们,可以慢慢一起变老,而我,却只能一个人,数着孤独的日子,在寂寥的夜里,独自轮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