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一定要在寂寞中坚持,当生命中春暖花开时,以无暇的身心迎接生命中的美好 寞在唱歌。灵魂深处寂寞总是在歇斯底里的游荡,一丝一缕的浸透在骨髓深处,仿佛血液中流淌的都是寂寞分子,那种空洞孤寂会把一个人逼疯,我们穿越红尘,在陌生 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一定要在寂寞中坚持,当生命中春暖花开时,以无暇的身心迎接生命中的美好

  寞在唱歌。灵魂深处寂寞总是在歇斯底里的游荡,一丝一缕的浸透在骨髓深处,仿佛血液中流淌的都是寂寞分子,那种空洞孤寂会把一个人逼疯,我们穿越红尘,在陌生的人潮中寻找着可以与之相通的灵魂,有时,哪怕遇到一个看似相近的灵魂就紧紧的抓住不放,只因寂寞了太久,孤单了太久。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不要在你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寂寞的人没有心,灵魂无所归依,在寂寞的时候抓住一个人,就如漂泊在茫茫海上的人抓住了一根浮木,不愿让自己溺毙在空虚寂寞的深渊,只因你寂寞,就用一句我爱你把我俘虏成你爱情的奴隶,哄我陪你度过漫漫长夜,被翻红浪,驱走了寒冷,却是对我的一种侮辱和伤害。当你不在寂寞空虚,我这个寂寞中的玩偶只会被你随手抛弃,让我对你的爱没有了承接的天平,在风中飘飘荡荡,只余一抹游魂。不要在你寂寞的时候说爱我,那是你对我心魂的一种凌迟。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在我寂寞的时候也许你的一句无心的话语、微小的关怀都会让我感动莫名,而你的疯狂追求,痴情热恋,会瞬间把我的心魂俱收,我会恋上你的甜言蜜语,把我冰冷的心融化,我会恋上你的吻,你的拥抱,借助你的温柔度过漫漫长夜。但是这些都是虚幻的,只是寂寞因子在作祟,而不是我真的爱上你,当我寂寞的心跨过空灵,充盈起来,恐怕这段爱情就会如南柯一梦般醒来,不余一丝留影。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我怕带给你无尽的痛苦与悔恨。   不要在彼此寂寞的时候说相爱,那是对爱情的一种亵渎,当我们拥抱在一起取暖,那只是身体的一场盛宴,并不是心灵的契合。豁然回首,看向彼此只有陌生,一段寂寞之爱,犹如开在暗夜的荼蘼之花,芬芳并不隽永,妖艳却也悲壮,却不长久,只是一场自欺欺人的游戏。   每个人都要经历,每个人都要隐忍,不要把爱情当作寂寞的解药,当你走过寂寞的爱情路,你会发现,爱情并非良药,犹如含笑饮毒酒,回首来时路,只会泪眼朦胧,留下心伤一片。一定要在寂寞中坚持,当生命中春暖花开时,以无暇的身心迎接生命中的美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