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走失在春暖花开处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时间终会将心灵扫出一片空地,一片没有日光,隐约荒芜的庭院;洗过澡,温暖而干净的人,点起灯笼,为你孤独守侯 时间终会将心灵扫出一片空地,一片没有日光,隐约荒芜的庭院;洗过澡,温暖而干净的人,点起灯笼,为你孤独守侯不知道这是来源于内心深处隐藏的 时间终会将心灵扫出一片空地,一片没有日光,隐约荒芜的庭院;洗过澡,温暖而干净的人,点起灯笼,为你孤独守侯

  时间终会将心灵扫出一片空地,一片没有日光,隐约荒芜的庭院;洗过澡,温暖而干净的人,点起灯笼,为你孤独守侯……不知道这是来源于内心深处隐藏的不会因为一份感情的到来而平复的孤单,还是因为非我世界本来的平淡和冷漠。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时间肯定不是两只脚在走路,它肯定是一只天马行空,张牙舞爪的蜈蚣!在身后追赶着我们,把我们逼进一个死角,又轻易的让我们有机会翻墙而出,然后遇见我们注定要遇到的人,那些美丽的面孔,完美的心灵和孤单且桀骜不逊的灵魂。   也许我们是不着边际的人类,就像天空中各自逍遥的氢气球,没有根,无所牵绊的飘荡在风中,只适合遥望,只适合远远的看着对方笑或者哭,快乐或者悲伤,幸福或者荒凉,不要拥抱,不要火花,不要碰撞,除非……我们都想粉身碎骨,随风而逝。   我不希望我们都是有那么多棱角的家伙,我不希望我们是那么圆润光滑的80后,我不希望我们非得把一份感情从火焰的产生背负到生命的熄灭,我不希望那些相遇的人们就一定要终身相守不离不弃,我不希望我们花尽一生的时光去痛恨那些短暂如昙花的爱情,我不希望人们总在光鲜的情感世界里跳动。   年少的时候,我们曾预想过那么多的幸福,日益长大,日益桀骜不逊,骨子里藏着瓷器和古诗,没有任何表达和暗示,一场青春过后,我们还是走散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