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定格在我不需要的虚无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我们的年华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分开旅行,各自走向不同的目的地,带着同样的骄傲,带着一样的情绪,我们太过软弱,无法决定分不分开,那句再见,简单的两个字 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我们的年华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分开旅行,各自走向不同的目的地, 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我们的年华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分开旅行,各自走向不同的目的地,带着同样的骄傲,带着一样的情绪,我们太过软弱,无法决定分不分开,那句再见,简单的两个字

  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我们的年华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分开旅行,各自走向不同的目的地,带着同样的骄傲,带着一样的情绪,我们太过软弱,无法决定分不分开,那句再见,简单的两个字,干脆的两个音节往往挥发出很多莫名附加的情绪,模糊了睫毛,看不清日光的颜色。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那么,就将一切交给命运吧!分开旅行,沿途的风景各自对各自诉说,偶尔想起正在旅行的朋友,然后怅然。以后会向左走,向右走吧,归途从不容易,尽管我们不愿意承认。就像每天早晨起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那一张最熟悉又最陌生的脸,那些时光在上面刻下的小小印记,变长的眉毛,越来越苍白的皮肤,简简单单的细节像一个华丽的梦境,一切都被关在昨天了,我们丢失了钥匙,分开旅行。   那些只有在闭上眼睛的时候才能看见的光点,像是记忆的风笛,那么近,我可以看清它的每一根眉眼,夏日里每一丝光线,那么远,远到我永远无法触摸到,而永远,我们在内心所期盼的跨越天空的永远,在这一刻发生,悲伤弥漫。   年华若素,像一张白纸,最干净却也是最复杂的颜色,那么多那么多只能发生在年少时的情绪像分子般渗透,不知不觉,回首的时候,却发现,一切都已换了模样。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