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再多遗憾也只是空谈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你站在戈壁回首记忆。我躲在角落遗忘记忆。题记慢慢的我们就会发现,生命中没有可以留守的人 一直觉得,等你带我走是一句很悲伤的话,那种悲凉就像是四月末,五月初的青李,青 你站在戈壁回首记忆。我躲在角落遗忘记忆。题记慢慢的我们就会发现,生命中没有可 你站在戈壁回首记忆。我躲在角落遗忘记忆。题记慢慢的我们就会发现,生命中没有可以留守的人 一直觉得,等你带我走是一句很悲伤的话,那种悲凉就像是四月末,五月初的青李,青

  你站在戈壁回首记忆。我躲在角落遗忘记忆。——题记慢慢的我们就会发现,生命中没有可以留守的人……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一直觉得,“等你带我走”是一句很悲伤的话,那种悲凉就像是四月末,五月初的青李,青涩得让我们的嘴角盈满心酸。而眼角却是干的,没有泪,流不出泪。想起了生命中那些温暖。喜欢上它们最初的样子,那时我们抱着相似的理想,相同的青涩上路,我们以为这个世界都是我们的,我们会一直牵着手,一直走下去,不离不弃。可是后来的后来,我们开始明白,梦想全部都是刚刚开始的模样,但总是有人提前离场。也许是他们,也许是我们自己。   我们就像一列火车,每一站都有上来与下去的人,谁又能陪伴我们走到终点?每一种成熟后面都有太多的心酸,生命中没有可以留守的人……   谁可以在时光的洪流中保持着最初的模样?我们以为我们站在原地,用目光凝视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以为完好的世界,早已崩塌,一切的一切早已散落成碎片,回顾,只见一片过往的茫然。离开,不是为了再回来,再见,亦是再也不见。生命中的那些花儿在散落天涯之后,各自开放,各自凋零。谁也没有办法再靠近谁,那样名叫生活的东西改变了我们曾经契合的棱角,再见时只剩下淡然的微笑;温暖,苍凉…但是,至少,至少,我们曾在一起,寓言般走过了长长的寂寞。   你是我生命里一直盛开的蔷薇……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