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没有人站在彼此来时的路上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没有人,没有人站在彼此来时的路上;我们也只是不停行走,机械的,陌路行走,我想你来,带着一束日光;可是,最终日光消失了,只留下一座空城。 我知道,我们可以记忆,拥有记 没有人,没有人站在彼此来时的路上;我们也只是不停行走,机械的,陌路行走,我想 没有人,没有人站在彼此来时的路上;我们也只是不停行走,机械的,陌路行走,我想你来,带着一束日光;可是,最终日光消失了,只留下一座空城。 我知道,我们可以记忆,拥有记

  没有人,没有人站在彼此来时的路上;我们也只是不停行走,机械的,陌路行走,我想你来,带着一束日光;可是,最终日光消失了,只留下一座空城。

copyright www.ggyyb.com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知道,我们可以记忆,拥有记忆,来为彼此的年华祭奠。可是记忆终究会消失,如同不曾存在过。或者,你所记住的,不过是你所想记住的,你的臆想能怎样?就像曾经很温暖的人,再见时,一切都很熟悉,却又隐隐透着那么点点的陌生;呐,是不是一旦决定离开,我们就永远都重复着这样一个过程——离开,再回来,即使只是自以为是的回来。   然后,一直这样,直到疲惫。一天,一个月,像是一个光年。失掉了所有生命的色彩,背转过身去,什么都不留……一切都归于原始洪荒的年岁,一座空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