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我还是我,我早已不再是我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虽然过去的岁月里也曾经有很多很多苍白。可是仍然觉得,肆虐的过往,有丰厚的力量。然而生命的路途,总有消耗。 我不再年少了。虽然这种长大,更像是慢慢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虽然过去的岁月里也曾经有很多很多苍白。可是仍然觉得,肆虐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虽然过去的岁月里也曾经有很多很多苍白。可是仍然觉得,肆虐的过往,有丰厚的力量。然而生命的路途,总有消耗。 我不再年少了。虽然这种长大,更像是慢慢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虽然过去的岁月里也曾经有很多很多苍白。可是仍然觉得,肆虐的过往,有丰厚的力量。然而生命的路途,总有消耗。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不再年少了。虽然这种长大,更像是慢慢在老去。   每当我难受,就很安静很安静。静默地看天,看景物,看行人。漫无表情,内心疼痛婉转。   开始什么也不关注,日复一日的和时光擦身而过。开始花大量的时候睡眠,又常常失眠。开始整夜做冗长的梦,然后在惊醒中再也无法睡去。   开始习惯懒散,懒散地不愿意去寻找改变。有的人,从前木讷,而今精明善辩。有的人,从前毫不起眼,而今靓丽时尚。有的人,从前宽容清和,而今现实市侩。   偶尔会觉得,自己已经思维模糊,记忆衰缓,变得笨拙和迟钝。淡定理智的自己,像是很久以前的自我吹嘘自我杜撰了。   也许生命是无意的走向对立的过程。只是一往无前,抑或兜兜转转的区别。   时间是一面镜子,你和镜子里的人,眉目眼角,神情都一模一样,只是无法沟通,终究相对分离,朝着不同的方向。人生的路途中,无可避免的消耗,那些被消耗的一切,都注定被远远地抛弃在岁月的彼端。   我还是我。我早已不再是我……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