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房价有女人的一半功劳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也许这个说法有点偏激,但它反映一个问题,房价之所以居高不降,除了我们所说的炒房,政府不作为炒高地价,开发商唯利是图的恶性,其实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大势,其实我认为正 也许这个说法有点偏激,但它反映一个问题,房价之所以居高不降,除了我们所说的炒 也许这个说法有点偏激,但它反映一个问题,房价之所以居高不降,除了我们所说的炒房,政府不作为炒高地价,开发商唯利是图的恶性,其实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大势,其实我认为正

也许这个说法有点偏激,但它反映一个问题,房价之所以居高不降,除了我们所说的炒房,政府不作为炒高地价,开发商唯利是图的恶性,其实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大势,其实我认为正是因为下面这个要说的大势,才让房价死也降不下来。

我们知道八零后剩男剩女是个大问题,这是根源于八零年代那个计划生育来临前的人口高峰。我们可以想象我们做为八零后,那年代读书,升学压力有多大,这是人口的压力。在八零后爆炸性出生的背后,有一个巨大危机,那就是男女比例失调。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房价不跌的原因就是绑架了这种需求,这种需求之所以强列,是有原因的,这是有人在推波助澜的。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www.ggyyb.com

我们知道每对小家庭都需要有房子住,这是客观需求,谁都需要。八零后的人多,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八零后女少男多,所以男人找老婆,需要付出。其实在八零后以前的七零后,六零后,他们有房吗,为什么我们这样急需房呢,因为现在的女人结婚前需要房,好像结婚前男人有房已成了惯例。我们知道这个恶习最早从上海开始,上海的姑娘出嫁,姑娘的父母首先要看看男方有房没。其实,这种习惯,我个人认为它不仅仅是需求造成的,更有可能是有些炒房人的助兴,推了这个波,让这种婚前男人先有房的观念深入女人的心。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各位看客可以想象,在你的周围,有多少亲朋友好友在结婚前,女方突然口气变强,要房,要不定婚做废,婚期无限推迟。并且女方振振有词,有多少案例可引证,男方结婚前买房,称自已做的不过份,只是跟着潮流走。悲哀,这种不正之风造成房价居高不下。我堂兄和我一样,家在农村,他家农村的房子不错,就在他结婚前一两个月,突然女方要房,没办法就只得买了。你说这种买房算不算浪费呢?很难说,也许把买房当成投资,当成婚前必备条件,你说这房价能降吗?

www.ggyyb.com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