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离每一个人都很远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离每一个人都很远,坐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无处安放,内心里的那些躁动和不安分,似乎是天生的落寞。题记转眼又过去了一天。每天好像都是如此的周而复始,日复一日,没有 离每一个人都很远,坐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无处安放,内心里的那些躁动和不安 离每一个人都很远,坐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无处安放,内心里的那些躁动和不安分,似乎是天生的落寞。题记转眼又过去了一天。每天好像都是如此的周而复始,日复一日,没有

  离每一个人都很远,坐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无处安放,内心里的那些躁动和不安分,似乎是天生的落寞。——题记转眼又过去了一天。每天好像都是如此的周而复始,日复一日,没有太多的涟漪可言。不禁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那时候总想着要出来闯荡,总想着外面世界的繁华,所以想要打造出只属于自己的精彩。可是现在……出来时间越久,越觉得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偏离了原来的轨道好远好远,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www.ggyyb.com

  上次看同学的博客,他也是在伤春悲秋,他说学校的桂花已经开了吧,可是我却再也记不起它曾经有过的味道。而我,在想起学校桂花树的时候,也觉得久远,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随之而来的是大片大片曾经有过的模糊记忆,原来那些过往,那些曾经开心的不开心的我终究没有全部忘掉。那些都是我生命中曾经有过的印记,对于现在如此空白贫乏的我来说,都是最珍贵的宝藏。在我寂寞在我冷在我无助的时候,我总是不断的温习那些恬淡的片段,那些在图书馆中睡觉的短暂安宁,那些在黑暗的操场上漫无目的的奔跑,那些在小卖部疯狂购物的冲动,那些塞着耳塞目无表情的傲慢,那些几个朋友没心没肺的吵闹微笑……这么多的珍贵都到哪里去了呢?   朴树沙哑的唱:“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我突然觉得自己身上带有太多的错觉。这些错觉却再也不像以前一样能够引起我情绪上的震动,那些惊喜的、吵闹的、愤怒的、开心的、忙乱的表情我好像已经丧失很久了,变得像个老气横秋的老妪,像荒原一样丧失了水分,死气沉沉。莫名想起闻一多的那首诗《死水》,特别喜欢最后的那几句:这是一沟绝望的死水,这里断不是美的所在,不如让给丑恶来开垦,看他造出个什么世界。   我好像又偏题了,我好像总是背离主题,以前在学摄影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谈论所谓的拍摄技巧,而我却在想画面中那些迁徙的鸟儿要飞往哪里,哪儿才是令它们心安的归属。总是这样游离,无法很快的进入角色和状态。也经常不容易交到朋友,我好像不知道怎么和人相处,大多时候是安静、慢热的。当别人都燃烧到沸点,喝到最后一口了,我却连嘴都还没张开,索性就不喝了。   我知道有时候人应该张扬和任性一些,可是却总是不由自主的低调和理智,仿佛这样就安全了,就没有那种由心底扩展开来的不安和躁动了,看吧,我总是如此的别扭和固执。   此刻脑海很凌乱,很多杂乱的文字都以一种光的速度蔓延开来,让我不知所云。唉,看来写字果真会让人变得不快乐。若果从事写作,大概真的会像杜拉斯说的那般,写作等于自杀。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