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一路向北、斑驳旧时光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一路向北、斑驳旧时光 2010年12月12日,这一天我决定收起所有的过往,让心 开始北上 昔日的话语,耳边的呢喃,回想起来仍有悸动感觉,你可知,你看不见的,除了我这个人以外,还 一路向北、斑驳旧时光 2010年12月12日,这一天我决定收起所有的过往,让心 开始 一路向北、斑驳旧时光 2010年12月12日,这一天我决定收起所有的过往,让心 开始北上 昔日的话语,耳边的呢喃,回想起来仍有悸动感觉,你可知,你看不见的,除了我这个人以外,还

  一路向北、斑驳旧时光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010年12月12日,这一天我决定收起所有的过往,让心   开始北上……   昔日的话语,耳边的呢喃,回想起来仍有悸动感觉,你可知,你看不见的,除了我这个人以外,还有你永远,也触碰不到的心疼。   最近,总是爱怀念,那时的我们,没有敷衍的感动;还有不能幸免的结局,都是阳光照射不到的角落。以前是我太天真以为只要努力就不会有距离。   是夜,微风刺骨,空旷的大街上,听不见尘世,熄灭的繁杂,只留下我一个人的回声,零零散散地,在原地,单曲循环。城市的烟花还在夜空   绽放,依旧美只是多了一丝苍凉。   夜,死一般的寂静,空荡荡的房子里,关了灯想要自己面对黑暗。那些已经泛黄,带些悲凉而又沧桑的音乐穿过耳麦到达心底最空旷的地方。十指无规律的穿梭在毫无温度的键盘上,诉说着心底的那一份孤寂。谁知道上一秒钟的我还在与人欢天喜地的交谈。   我们不辞辛苦的编织着色彩斑斓的谎言,掩盖血淋淋的现状,可它会在对的地点对的时间毫无征兆的被戳破。剩下只有苍白。   生活里,一场穷途末路的戏,最后还是自己独自演绎   空落感,像一条极度扭曲的平行线   没有人可以看得见它的边缘   极度的伪装自己,   拼命的呼吸早已泛白的空气   偶尔也像个任性的孩子,独自坐在角落很长时间不发一语,安静的脸上写满了孤寂倦了,累了便有了想逃离的冲动。   很多事情在历经岁月的摧残后,就开始不着痕迹的变了,就好像握在手中的沙,慢慢的就泄了   这一刻,我决定带上我的心开始北上,就像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不知道下一秒自己将要到达何方。   如果有一天,繁忙的你在无意间发现我不见了,不要埋怨我没有告诉你即将的离开。因为我终究还会再回来。   假如有一天,我微笑的出现在你面前,无需惊讶,无需太多的言语只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拥抱来祭奠我漂泊已久的心。   那一刻,你也许会发现眼前的我多了一丝成熟的味道……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