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我曾用心爱着你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看人海中你慢慢消失的背影,望着周围陌生的面孔,心已渐渐找不到方向。多年的记忆在转身的瞬间,已被无情的敲碎。留恋中的不舍,牵强的让人有些心痛。谁还记得风中那片飘落的 看人海中你慢慢消失的背影,望着周围陌生的面孔,心已渐渐找不到方向。多年的记忆 看人海中你慢慢消失的背影,望着周围陌生的面孔,心已渐渐找不到方向。多年的记忆在转身的瞬间,已被无情的敲碎。留恋中的不舍,牵强的让人有些心痛。谁还记得风中那片飘落的

  看人海中你慢慢消失的背影,望着周围陌生的面孔,心已渐渐找不到方向。多年的记忆在转身的瞬间,已被无情的敲碎。留恋中的不舍,牵强的让人有些心痛。谁还记得风中那片飘落的孤叶,诉说着悲情的往事,在漫无目的的飞舞中留下了残存的瞬间。

copyright www.ggyyb.com

  过往的云烟还在守护着你淡淡的笑脸,匆忙中摆脱不了心中的束缚。拨开旧时的伤口,让它风干在尘世里。时间的疗伤淡化不了那隐藏的一丝痛楚,偶尔也会看到印在在心底的那一丝血痕。   重复过多少次劝自己放下那些无奈,止水中再也不会溅起任何连理。也许自己该在那一笑一尘缘中去寻找那一花一世界的真诚。拭去眉间的那颗露珠,手捧那美丽的晶莹剔透。让它穿过尘世,穿过心里最薄弱的地方,停留在那最初的位置。向往中再也不会有冲动过后的遗憾。   夕阳下悄悄地寄托着一种淡淡的哀思,记忆里还在上演着你离去的场面。看着照片中那张苍白的笑脸,苦笑中迷失自己……   有时自己想要记住那些迷失中的过往,徒劳中疲惫的让人无法自拔。心中的苦涩也许能换回你幸福的一生,也许自己已经走出你守护的世界,看漫天的落叶,不知中天色已接近黄昏。无形的黑暗再一次涌向自己,无法阻挡,也无法逃避。   不经意的一次无知,伤害了你本已憔悴的心灵,忏悔中充满了自责。曾经多么的坚信,那无言的关怀来自与真诚的心底。是自己没有珍惜那淡淡的温柔,冲动过后换来一切的暗淡一切的苍白,在你心中曾笔直的影子已被自己残忍的折断。   也许有些东西打碎后再也无法复原,当看到你委屈的泪水心再也不能平静,所有的一切在现实里都显得那么无力。所有的解释都显得那么虚伪,就连自己都有点不相信的语言,在你眼里便成了冷笑……   不知该如何换回你那纯真的笑脸,也不知该如何安慰你那充满恨的心灵。在冥冥中所有的一切都已注定,那次伤害是无可原谅的无奈。   知道你再也不会相信那些缠绵的童话。知道会失去关于你的一切消息。不奢求你的宽容和谅解,但希望你能从新找回那个快乐的自己。希望你能收到那份寄挂在风中的书写着忏悔的信笺……   也许多年后你不会在记得,也不会再想起那个飘渺的影子……   可你知到吗?我曾用心的爱着你!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