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她,让人心疼的美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每个清晨她睁开眼睛便会马上拉开窗帘,今年冬天总也不下雪,她喜欢下雪天,她期望漫天飘着的雪花能够把她的寂寞和忧伤一并上幽幽的落在大地再慢慢融化。我知道她一直都活在自 每个清晨她睁开眼睛便会马上拉开窗帘,今年冬天总也不下雪,她喜欢下雪天,她期望 每个清晨她睁开眼睛便会马上拉开窗帘,今年冬天总也不下雪,她喜欢下雪天,她期望漫天飘着的雪花能够把她的寂寞和忧伤一并上幽幽的落在大地再慢慢融化。我知道她一直都活在自

  每个清晨她睁开眼睛便会马上拉开窗帘,今年冬天总也不下雪,她喜欢下雪天,她期望漫天飘着的雪花能够把她的寂寞和忧伤一并上幽幽的落在大地再慢慢融化。我知道她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即使温暖的阳光照在她的身上都会略显忧伤,不过也很美,美的让人心疼。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知道她选择婚姻是因为无法忍受孤独的恐惧,我也知道她的每次离开是在逃避,这些年我只有在她走出门才能感受到她的强大,有时候我会害怕,那个常常坐着静静发呆的人是谁。她的婚姻很长一段时间让她觉得辛苦,我看着她流泪她痛苦的表情,我问她还爱吗?她说“曾经幸福过,不过是独自幸福。”她的确很努力的在经营着她的婚姻她的幸福。其实谁都没有错,错的是她一直都没让婚姻走进他的内心,她一直都独自在保护自己,她不接受有人能走进她的领地,那些过去的事事非非从没离开过她,她选择了忘记也选择了逃避,可惜都失败了。   在网络世界里她有一个朋友,认识了很多年,在她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就认识,应该是冥冥中的眷恋,她可以对他不设防的讲自己所有发生的点滴,这些年来她每天都会把自己的喜或悲和他一起分享,不觉的已经变成一种习惯,她习惯每天跟他说话,我问她那是爱吗?“她会淡淡的笑,她说那是一种依赖,是精神意义上的依赖,因为只有他懂的自己在说什么,他象白纸而自己就一点点的用文字在上面写了一个故事。我想她应该是把他无形的当做了内心的依靠,是她内心世界里的陪伴。我理解她,也担心她会混淆了爱的界限。   昨天她难过了,她说自己象尘土无论飘起还是落下都无声无息的,没有人谁在意她,她说原来她孤独的可怜,我真的很心疼,她应该是又受伤了,任何一个小小的东西都会伤到脆弱的她。那刻我才发现她根本就是孩子,一个受了伤的孩子却一直都没有找到可以依靠的地方疗伤。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她的痛苦,她深陷在过去对她造成的伤害里,如果没有坏人,没有那些打击,她就不会给自己筑起高高的城墙,她应该是快乐的,她本就是个快乐的孩子。有时候她也会笑,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都觉得很美。   这一年就这样又过去了,我拿给她一些佛经,想让她的内心寻得一份安宁,更期望能够度她跃过那些孽障,有时候生命短暂的让人害怕,以后的日子不求她马上就敞开心扉,只要她每天都能去感受快乐,去享受快乐,这么美好的年龄不应该被痛苦折磨的遍体鳞伤,希望有一天太阳照过来的时候看不到她眼中的悲伤。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