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一份淡淡的生活[图文]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要一份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时间,淡淡的心情,干净而纯粹,简简单单。即使它是幼稚或天真的,即使它缺少了成熟与睿智,却是依旧如此美好。 要一份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时间,淡淡的心情,干净而纯粹,简简单单。 即使它是幼稚或天真的,即使它缺少了成熟与睿智, 要一份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时间,淡淡的心情,干净而纯粹,简简单单。即使它是幼稚或天真的,即使它缺少了成熟与睿智,却是依旧如此美好。

www.ggyyb.com

  要一份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时间,淡淡的心情,干净而纯粹,简简单单。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即使它是幼稚或天真的,即使它缺少了成熟与睿智,却是依旧如此美好。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们总是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怀念,在我们已经长大之后的燃烧岁月。 www.ggyyb.com

  有时候你纵然拥有一切繁华,都比不过一份淡淡的时光,都比不过一份天真的烂漫。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淡淡的岁月总比什么都好,一抹阳光一抹青春,虽然不够艳丽也但却清新的透彻。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同一个街角,走过这里的却不是同一个你,曾经的人潮人海与你无关,现在你就是人潮人海。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要一份淡淡的生活,这才是不浮华的,这才是真真实实的存在。

copyright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当你拥有着繁华和艳丽的时候,你才发现,想要追求的,是一份淡淡的简单。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