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简单和复杂的人,感「士兵突击」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简单和复杂的人。感「士兵突击」。这个世界处处都是成才,如果想要遇到许三多,或许,得必须自己先学会做许三多! 还记得第一次看「士兵突击」是几年前了,当时就奔着许三多的笑点而看。 好文章:http://www.wooeu.com/ 这几天又神经质的突然重新翻看。当然,不 简单和复杂的人。感「士兵突击」。这个世界处处都是成才,如果想要遇到许三多,或许,得必须自己先学会做许三多!

  还记得第一次看「士兵突击」是几年前了,当时就奔着许三多的笑点而看。

copyright www.ggyyb.com

  这几天又神经质的突然重新翻看。当然,不再为笑点,而是奔着寻找关于人生感悟而看。或许,此刻对于自己的人生太过于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想起了许三多,那个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的笨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有人说他是傻子。其实他不是傻子,傻子是连一加一都不知道等于二,而他知道,所以他不傻,充其量属于反映迟钝型。有人说他是疯子。其实他也不是疯子,疯子是精神分裂或者精神崩溃者,而他精神正常,所以他不疯,最多属于脑袋里比别人少了一根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许三多,典型的正面加讽刺人物。成才,典型的反面加羡慕人物。许三多,迟钝,知足,憨厚,无私。成才,聪明,上进,圆滑,自私。一个简单着,一个复杂着。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这两个角色太过于成了鲜明的对比。好似每个人在照着镜子时看到的两个画面一样。有些人,镜中的是许三多,有些人,镜中的是成才。其实,我们都在戴着面具做人。做许三多那种人,累。因为别人而累。做成才那种人,更累。因为自己更累。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简单和复杂的区别只在于一个索求的问题。简单的人付出了不求回报。复杂的人付出了讲求得到。其实,有时候这个世界也是不公平的,并不是付出了十分,就能有十分的收获。如果能以吴哲所说的平常心对待,那么,付出了十分,哪怕只收获了一分,也是会让自己快乐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知足常乐四个字对于每个人的看法完全不一样。简单的人认为知足常乐是一种自我乐观。因为世间没有十全十美,只要足够,就够了。复杂的人认为知足常乐是一种自我堕落。因为得不到,才找其理由说服自己,不再进取,不再向上。

copyright www.ggyyb.com

  现实社会里,我们都希望自己是成才,别人是许三多。那么,这样的话,或许会很轻松。但是,人人都是这么想的,这个世界上便没有许三多了,个个都是成才了,所以,这个世界便让每个人都更累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许三多是一个思想简单的人,成才是一个思想复杂的人。这个世界处处都是成才,如果想要遇到许三多,或许,得必须自己先学会做许三多!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