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女孩,除了老男人的钱,你还爱他的什么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感情,或多或少都会让人产生疑虑。之所以会有那么多小女孩甘愿被老男人包养,无外乎金钱社会的诱惑太大,房子车子给人的压力太大。 曾经认识一个女孩,叫小优,认识她的时候,她刚跟男朋友分手。还记得那天晚上,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她 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感情,或多或少都会让人产生疑虑。之所以会有那么多小女孩甘愿被老男人包养,无外乎金钱社会的诱惑太大,房子车子给人的压力太大。

  曾经认识一个女孩,叫小优,认识她的时候,她刚跟男朋友分手。还记得那天晚上,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她一边喝着白酒,一边痛哭流涕地向我诉说着前男友的无耻绝情。原来,她跟前男友是大学同窗,恋爱两年,前男友也是校草,长得英俊不凡。毕业才不到半年时间,男友却要跟她分手,分手时前男友还冠冕堂皇地说,现代这社会,有钱才是王道,没钱就没幸福,还劝她也找个有钱的老男人。当夜,前男友就投奔富婆而去,做了传说中的小白脸。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当时小优跟我说,难道金钱真的能代替感情吗?爱情就那么不值钱么?可是,半年后,当我再见到小优时,她已然一身名牌,开着一辆小POLO ,化着精致的妆容来找我。   此时,她已经是一名台湾老头的二奶了。看出我眼里的震惊与不解,她无谓地笑笑,然后解释说,年轻就是资本,既然恋爱早晚都会分手,何不找个有钱男人。那个台湾的老头有五十多岁了,还秃顶,我实在没法想象她怎么能和这样的老头在一起生活,毕竟,她可是个十足的外貌协会会员。   小优说,台湾老头对她很好,在一起半年多,每个月都给她不菲的生活费,除此之外,小优家里要盖楼房,老头二话不说就资助了十万块钱。当小优将钱交给父母时,父母并没有问她钱的来源,而是为终于能够不用住低矮潮湿的小破屋而感到欣慰。那时,她第一次觉得钱真是个好东西。   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台湾老头怕小优每天在家闲着无聊,给她开了一家女装精品店,还许诺五年后他回台湾,会给小优买一套房子。如今的小优早已不是当年那个问金钱能不能替代爱情的小女孩了。她甚至告诉我,已经习惯了老头带着她出入各种高级场所,习惯了无论自己怎么撒娇耍泼老头都宠溺着她,习惯了老头对她言听计从百依百顺。她说,如果老头离开她,也许这辈子她都很难再爱上别的男人了,毕竟,同龄男生,有几个男孩会这样对她好?   从小优的眼睛里能看到满足与幸福,只是,我无法断定那是不是爱情。有时候我想,或许她爱的不是那个老男人,而是老男人在经济上给她的优渥条件。至于老男人对她的百依百顺,我怎么看,都觉得像是一个父亲在宠爱自己的女儿。   人都是感情动物,在一起相处久了,难免会产生感情,但小优爱那个老男人吗?如果老男人没钱呢?没钱的老男人对她百般宠爱,她还会接受吗?   爱情是建立在两个人都平等的基础上,心灵的互相交融,才会彼此珍惜与体贴。而老男人与年轻小女孩的感情,只是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好比一桩买卖。如果你花高价买了一只宠物,想必你也会百般宠爱。但你对宠物的这种感情,能称为爱情么?   但是,事物总是在变化的,我不能否认,现实中也许的确存在着主顾最后爱上被包养的小女孩的故事。但更多的恐怕只是一场事故。所有的爱情走到最后,都期盼着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而老男人包养着年轻小女孩,最终能结婚吗?很显然,无论从哪个角度分析,这种婚姻的存在性都不大。老少配虽然已经被世人所接受,但如果是从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转化而成的婚姻,只怕老男人自己心里也会有阴影吧。   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感情,或多或少都会让人产生疑虑。之所以会有那么多小女孩甘愿被老男人包养,无外乎金钱社会的诱惑太大,房子车子给人的压力太大。但我想,如果没有一份真实的感情,就算坐拥百万,幸福感也不是数着钱就能得到的。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