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离别的感伤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离别的感伤像图书馆墙壁上潮湿的藤蔓,悄然爬满整个盛夏,我站在这个盛夏的开始,回望。阳光明媚,一如记忆中的夏天,一切都没有改变,阳光依旧温暖,日历簿的厚度也没有改变 离别的感伤像图书馆墙壁上潮湿的藤蔓,悄然爬满整个盛夏,我站在这个盛夏的开始, 离别的感伤像图书馆墙壁上潮湿的藤蔓,悄然爬满整个盛夏,我站在这个盛夏的开始,回望。阳光明媚,一如记忆中的夏天,一切都没有改变,阳光依旧温暖,日历簿的厚度也没有改变

  离别的感伤像图书馆墙壁上潮湿的藤蔓,悄然爬满整个盛夏,我站在这个盛夏的开始,回望。阳光明媚,一如记忆中的夏天,一切都没有改变,阳光依旧温暖,日历簿的厚度也没有改变,只是上面的2007换成了2008,笔迹的弧线改变弯曲的方向。我们站在了同一个季节的开始,远远回顾,这是最遥远的靠近。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幸福的停留总是那么短,我们可不可以赖着不走。开始听已经很久没有听的歌,那些曾经令内心变得软弱、潮湿的音乐,就像那去年的阳光,被埋葬在了时光深处,慢慢发酵。记忆像糖,甜到忧伤。   We both hid something under the rose ,we both cried under the rose,一首歌里住着一段记忆,因为太过喜欢,所以,将之埋葬。时间就像一只蝴蝶,在那些音符里停住了翅膀,熟悉的音乐再次响起,摩天轮依旧在湛蓝的天空中旋转不停,只是我与回忆已经坐在了不同的位置,中间隔着一个光年的距离。这,是遥远的靠近。   当记忆有伤,我独自一人,我总是在这里絮絮叨叨,关于记忆,关于盛夏,关于日光,关于流年,关于青春,关于那些淡淡的忧伤。那,是一把锁,锁住的是流年,是那些逝去的记忆……记忆有伤。我问,我们走散的时光,有没有人像我一样也会感觉心慌?‘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其实,都一样了;转身,FLY AWAY .流去的种种,化为一群蝴蝶,虽然,早已明白了,世上的生命大都朝生暮死,而蝴蝶也是朝秦暮楚的东西,可是依旧为它的色彩目眩神迷,觉得生命所有的神秘与极致已在蜕变中张显了全部的答案,而许多彩色的蝴蝶,正在美伦美涣的谷底飞去又飞来,就这样,我一年又一年的活了下来,只为再生时蝴蝶的颜色。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