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云朵很寂寞,如果天空沒有尽头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有这样一个季节。时光慢慢的踱步,头顶的日光浅浅的浸染了正片天空,可夏意还是那么淡薄,像是春日的青草味,夏至未至,如同一场从未远离的旅行。可是日子毕竟就那样从迷离的 有这样一个季节。时光慢慢的踱步,头顶的日光浅浅的浸染了正片天空,可夏意还是那 有这样一个季节。时光慢慢的踱步,头顶的日光浅浅的浸染了正片天空,可夏意还是那么淡薄,像是春日的青草味,夏至未至,如同一场从未远离的旅行。可是日子毕竟就那样从迷离的

  有这样一个季节。时光慢慢的踱步,头顶的日光浅浅的浸染了正片天空,可夏意还是那么淡薄,像是春日的青草味,夏至未至,如同一场从未远离的旅行。可是日子毕竟就那样从迷离的目光中走过了,更黑更翘的睫毛记录下了时光的痕迹,像是还未来得及干透的水印,短暂的停留,不愿意挥发成云岚。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那些关于怀念与成长的心情镂空在空气里,随着呼吸,一点一点进入我们的肺叶,将最美好的那些花粉粉饰在我们的心脏,像那些所放飞的橘子灯,在夜空中闪耀,温暖被打湿的记忆。   有那样一首歌。我一直相信在我们生命里的每个片段里,都会有那样一首歌,在我们的每一次呼吸里吟唱着这样一段旋律:白马从隙中逃走,像石灰覆盖了混凝土,太多的东西被埋葬在笑靥之下,我们不复记起,时间老得太快,有太多的情绪还没有来得及沉淀就已消失不见,像头顶闪耀的日光,八分钟的时间,早已丢失太多的温暖,不曾被看见,却是真实的存在。直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某段熟悉的音符叫醒了耳朵,我们仓皇回顾,才终于看见那些早已被掩埋的纯日。那些让我们的记忆定格的音乐,像是我们在发黄的流年里锁上的多种情节,打开的时候,满是檀香。   《圣经》说,都是虚空,都是捕风。可那又怎么样呢,我们的生命不过是一架摩天轮,即使到达最高的地方,也不过是更靠近天空,总有些东西太过遥远,连在梦里、在文字里都无法靠近,彼此拥抱,我们所做的不过是抓住我们所能握住的温暖和光线,而这已足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