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供房计算,月供计算,买房按揭计算,买房贷款计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房子月供计算,住房按揭贷款计算,供房计算器,月供计算。本篇收集了部分银行的贷款信息供大家参考。供房计算结果仅供参考,准确数据以实际贷款银行提供数据为准。 购房能力评估计算器 按揭贷款还贷计算器 工商银行个人供房计算器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器 公积金 房子月供计算,住房按揭贷款计算,供房计算器,月供计算。本篇收集了部分银行的贷款信息供大家参考。供房计算结果仅供参考,准确数据以实际贷款银行提供数据为准。 购房能力评估计算器 按揭贷款还贷计算器 工商银行个人供房计算器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器 公积金贷款供房计算器 其他类型还贷款供房计算器

*注:请用IE浏览器打开本页面否则计算器可能出现异常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一、中国银行按揭贷款利息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是中国银行发放的用于购买房产产权清晰的新房或二手房的贷款,卖房人具有完全处置权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贷款限额:视拟抵押不动产的市值、实际购买价格、升值潜力、贷款人融资需求额、贷款人(及担保人)自身情况等而定。

www.ggyyb.com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贷款期限:一般为1至5年。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贷款利息:根据匈牙利中央银行有关贷款利息政策、贷款利息管理规定以及金融市场现状等因素确定,一般采用浮动利率、每季度调整一次。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4.贷款费用:贷款办理过程中所发生的房产评估费、保险费、抵押登记费、印花税、合同公证费、鉴证费等由贷款人承担。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5.办理流程:携相关证件及以上资料来我行申请办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二、中国银行官网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页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是指工商银行向贷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新建住房的贷款,即通常所说的个人住房购置贷款。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申办条件: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件。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本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5岁。 copyright www.ggyyb.com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4)所购住房为自住,须有房款20%以上的自有资金做为首付款。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5)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6)具有购房合同。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7)工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3.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期限最长30年。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4.按揭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规定执行。

www.ggyyb.com

  5.在贷款期间如遇利率调整时,于下一年年初开始,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三、农业银行中小企业厂房按揭贷款(厦门分行)是农业银行向中小企业发放的用于购买工业园区内通用厂房的贷款。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产品特色:1)准入条件低:准入条件为实收资本≥100万,首付款≥30% . 2)偿还压力轻:最长可在10年内按月分期偿还,利率最低下浮10%. 2.办理流程:客户申请–农业银行内部审核–签订过渡性担保协议–发放贷款–产权证办出后改办抵押担保。

www.ggyyb.com

  3.贷款人需向农业银行提供以下资料:1)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章程、《验资报告》;2)人民银行核准发放并经过年检的贷款卡,以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组织机构代码证;3)贷款人近期财务报表;4)贷款人已支付不少于30%购置款的证明;5)贷款人已和政府部门或开发商签订的厂房购买合同或协议;6)贷款人同意以所购置厂房抵押的承诺;7)贷款人出具的授权贷款人划款的授权委托书。  

copyright www.ggyyb.com

四、建设银行个人转按揭业务是指贷款人将已办理的按揭贷款转入建行继续申请按揭贷款,贷款人主体资格不变。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产品对客户的收益1)节省购房成本支出,客户可以享受一次性付款的折扣;2)年限长,成数高,最高8成30年。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www.ggyyb.com

  2.产品特点:1)费用更低:需要评估和担保的业务享受优惠价格。建行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贷款人申请存贷通增值账户,可减少贷款实际利息支出。

www.ggyyb.com

  2)服务更优:每月寄送贷款对账单,客户可及时了解还款信息,明明白白供房;可办理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手续简便;3)还款方式灵活:提供等额本金还款法、等额本息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法(一年以内含一年)、定额供、按月付息按期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4)提供专业理财:提供多账户扣款服务。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按客户和建行约定的扣款账号和扣款顺序自动还款,客户不必辛苦转账和提现;提供长达7天的还款宽限期;提供余额不足扣款服务,节省费用。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5)利率多样化:提供浮动利率贷款、固定利率贷款,以及不同的利率调整方式选择。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3.产品具体咨询方式:深圳市分行任一网点,95533客服。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