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男人为什么总是很忙?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男人为什么总是很忙?难道这些男人真的这么热爱工作吗? 难道这些男人真的这么热爱工作吗? 其实不然,我很忙只不过他们最常用的谎话之一,尤其是恋爱中最常用的口头禅。有心理专家分析,爱说我很忙的男人主要出于五个方面考虑。 其一、在传统观念里,整天忙 男人为什么总是很忙?难道这些男人真的这么热爱工作吗?

  难道这些男人真的这么热爱工作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其实不然,“我很忙”只不过他们最常用的谎话之一,尤其是恋爱中最常用的口头禅。有心理专家分析,爱说“我很忙”的男人主要出于五个方面考虑。   其一、在传统观念里,整天忙于事业的男人是成功男人,是好男人,所以,恋爱中的男人即便事业平平,也愿意用“我很忙”来提高身价。   其二、一些情场高手与女人交往时愿意在电话或者手机短信里,用“我很忙”主动结束谈话,让女人,特别是爱慕他的女人产生错觉,对他产生更多的依赖感、期待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