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去超市的小尴尬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已经不能再穿拖鞋了,总监和主任反复给我说。总监更是说,兄弟,求求你别再穿拖鞋了。于是我只好不穿拖鞋了。可是我离不开拖鞋,没办法只好打算买双那种即可当凉鞋又可当拖鞋 已经不能再穿拖鞋了,总监和主任反复给我说。总监更是说,兄弟,求求你别再穿拖鞋 已经不能再穿拖鞋了,总监和主任反复给我说。总监更是说,兄弟,求求你别再穿拖鞋了。于是我只好不穿拖鞋了。可是我离不开拖鞋,没办法只好打算买双那种即可当凉鞋又可当拖鞋

  已经不能再穿拖鞋了,总监和主任反复给我说。总监更是说,兄弟,求求你别再穿拖鞋了。于是我只好不穿拖鞋了。可是我离不开拖鞋,没办法只好打算买双那种即可当凉鞋又可当拖鞋的多功能鞋来。领导没看见,就弄成拖鞋,看见了再整成凉鞋。这年头,组织教会了我们要“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和一位女同事一起去超市选鞋。一般情况,我是直奔主题的。找到那种鞋,就选了双不贵的,59元。平时我就是穿三九或者四零的,这次也就拿了双四零的。结果,让我不好意思。由于太胖了,穿起来,居然穿不上,脚面太高了,塞不进去。换了个四一还不行,四二还不行,弄个四三的才差不多。看的女同事和售货员都喜的合不上嘴。我很有点羞。不由得想起上大学时,那时刚从瘦转成胖人。我是手和脚都很肥的。当时我穿着拖鞋,由于我长时间不上课,所以同学们很少见我。一位女同学见我,看了下我的脚,非常关心的问:“老张呀,你的脚怎么肿成这样”。听得我脸直红,又不好意思说是吃胖了,就结巴着说最近铁板烧吃的多了。结果这位女同学呆呆地当了真,非要让我请她吃铁板烧。   很不好意思地买了鞋,在超市门口付账时,我随便在超市口扫瞄了一会,看到一瓶花露水,平时我老在这儿买木糖淳的,所以在这儿也想看看能不能买点东西。想着住处蚊子多,就打算买瓶花露水。就喊着同事说买这个。就手指了一下,可能是没吃饭,有点小饿,所以手指没有指向花露水,指的偏下了。这时我的眼光也跟着下移,不由得大窘,晕,下面摆着安全套。在北方的超市是没有这东西的,更不要说放在门口等着人们出去时随手买的,我以前来的几次也没有注意。我红着脸,忙要抽回手,也不敢说要买啥东西了。可惜有点晚,女同事已顺着我的手看到了,抿着嘴笑。晕死了,我怎么这样猪头,办这种事。   也不知同事做何想,不会当成我调戏她吧,我这个人只会调戏陌生人,不会调戏熟悉的人,罪过……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