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人生:三不斗,三不争,五不近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人生三不斗: 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 人生三不争: 不与上级争锋;不与同级争宠;不与下级争功。 人生三修炼: 看得透想的开;拿得起放得下;走的正行的直。 人生三福: 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亏是福。 人生三为: “和”为贵;“善”   人生三不斗:

  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

copyright www.ggyyb.com

  人生三不争: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与上级争锋;不与同级争宠;不与下级争功。 www.ggyyb.com

  人生三修炼: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看得透想的开;拿得起放得下;走的正行的直。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生三福: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亏是福。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生三为:

www.ggyyb.com

  “和”为贵;“善”为本;“诚”为先。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一定要远离的五个人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第一个人不孝敬父母,甚至辱骂、打骂父母,此为第一种,畜生不如的人!

copyright www.ggyyb.com

  2、第二个人开口向朋友借钱的时候,恨不得跪下来,拍胸拍脯,表示感谢并承诺按时还钱,到还钱的时候,避而不见,以种种理由推脱,甚至关机躲避,赖账不还。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3、第三个人你帮他时高兴,你不帮他时就翻脸,涉及到一点点利益就立马黑脸的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4、第四个人不懂得尊重别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这几年投机倒把,弄到几个钱, 认识了几个政府干部,觉得所有人都不如自己,习惯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为了自己利益损害大家利益懊恼,每天都要你好看!在弱者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就。

copyright www.ggyyb.com

  5、第五个人10件事你对他做好了9件,有一件不如他的意,就翻脸,和人相处,从不记得对他的好,只记得不如意他的地方,对朋友给他帮过忙,为他开销过的,从无感恩之心,认为白捡的应该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人生一定要交四位朋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欣赏你的朋友: 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鼓励你、帮助你。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你,开解你。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3、为你领路的朋友: 愿意无私引领你,走过泥泞,迷雾。 www.ggyyb.com

  4、会批评你的朋友:时刻提醒你,监督你, 不希望你的人生路走的磕磕绊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