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
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通往梦想的路上终有人相伴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无时莫强求还是要强求。我们无人知晓,但请你们记住,有舍有得不过始终是一个选择。我们现在的努力或许不被认同被挖苦嘲笑讽刺,但请记住命运...">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无时莫强求还是要强求。我们无人知晓,但请你们记住,有舍有得不过始终是一个选择。我们现在的努力或许不被认同被挖苦嘲笑讽刺,但请记住命运...">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励志文章经典语录 伤感故事 感人故事 人生哲理 非主流文章 经典语句 发表文章 > 文章 > 人生哲理 > 人生感悟通往梦想的路上终有人相伴2017-08-09 22:04来源:原创投稿 作者:南巷 阅读:3368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无时莫强求还是要强求。我们无人知晓,但请你们记住,有舍有得不过始终是一个选择。我们现在的努力或许不被认同被挖苦嘲笑讽刺,但请记住命运的船帆始终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始终活的像自己还不是他人,我们大部分人都活在他人的眼光中,只有极少数人活在自己的眼中,但我们不是那少数人中的一人,我们需要打理亲朋好友的关系日常生活,还有精神与物质的富有。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无法不活在他人眼中,因为我父母给不了富裕家庭的环境,我们如果失去父母的帮助,我可以说我一无所有,如果你离开你的父母依旧富有我相信你一定是个有头脑的人,并且有着丰富的思想,可贵的是我体会过那种在陌生的城市里无处可去,在灼热的太阳下一次次徘徊在树荫下,看着路口脑袋一片空白。也许你也有相似的经历,那是一种珍贵的经历,因为只有在一无所有的环境下我们才会想起我们属于那里那里属于我。所以我们要成为那个追望漫天繁星的人,不畏独自一人,在世界的一个角落一个人也许也在追寻他的漫天繁星,梦想路上我们并不孤独,但我们必须独自面对一切的路别人无法帮助。
  
  当梦想你就得无法实现时,请试试坚持坚持,保持自己了梦想棱角别被现实打磨光滑。
  
  万星闪耀的璀璨星空,终有人和你同行。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