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人生因简单而精彩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人生因简单而精彩 人生的意义 回望走过的,有过憧憬,有过激动,有过忧伤,也有过无限的快乐。在看似平淡的日子里,自己热爱过、追求过、努力过、奉献过。虽然收获的不都是成功和欢笑,也体会过失败的滋味和泪水的苦涩。但始终坚信,只要积极地面对,人生就

  人生因简单而精彩

  人生的意义

  回望走过的,有过憧憬,有过激动,有过忧伤,也有过无限的快乐。在看似平淡的日子里,自己热爱过、追求过、努力过、奉献过。虽然收获的不都是成功和欢笑,也体会过失败的滋味和泪水的苦涩。但始终坚信,只要积极地面对,人生就有意义;只要播洒汗水和希望,生命就有价值。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生因简单而精彩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要让任何外在的苦恼在自己的心地上留下痕迹,就像钻石,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它的上面划上痕迹。生命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过程,但是,不要让自己增长那么多的复杂、忧虑、烦恼,增长的是自己的坚强、包容、豁达和快乐。既然钻石能够因为简单而美丽,那么人生也一样可以因为简单而精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动静相宜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理想的人生,只在动静相宜。动,就是要充分燃烧自己的生命,竭尽所能去实现人生的理想;静,就是要淡泊名利,看淡人世浮华,洗尽铅华返璞归真。人生既要动得起来,也要静得下去。“动”是为“静”营造更好的环境,“静”是为“动”储存更充足的能量。动得起来,生命才有价值;静得下去,生活才有情趣。

www.ggyyb.com

  学会隐藏自己的锋芒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那些喜好表现、锋芒太露的人,往往不是受到别人的排挤和打压,就是遭到别人的陷害和污蔑,结果事事不顺,万事不成。而那些看似普普通通、对别人构不成威胁的人,常常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受到领导的青睐、同事的信任、下属的拥戴。低调和谦恭反而成了制胜的法宝、生存的武器。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年轻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