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因为怕,再也没去走过那条路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处于男人对女人特有的敏感,在骤然回头间让我看到了一个熟悉而又模糊的美丽背影,是她?不可能,我迅速否认了自己的猜测。好奇的眼光紧跟着窈窕的身材一直消失在一家休闲按摩 处于男人对女人特有的敏感,在骤然回头间让我看到了一个熟悉而又模糊的美丽背影, 处于男人对女人特有的敏感,在骤然回头间让我看到了一个熟悉而又模糊的美丽背影,是她?不可能,我迅速否认了自己的猜测。好奇的眼光紧跟着窈窕的身材一直消失在一家休闲按摩

  处于男人对女人特有的敏感,在骤然回头间让我看到了一个熟悉而又模糊的美丽背影,是她?不可能,我迅速否认了自己的猜测。好奇的眼光紧跟着窈窕的身材一直消失在一家休闲按摩中心,迅速萌发了看个究竟的想法,于是就跟了过去。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然而一切都晚了,当我追赶过去,已没了她的身影,抱着一线希望盯着屋内到天黑,最后还是失望的将自己的偶遇告诉了好友,好友愕然,大呼不可能,为了弄个水落石出,就相约第二天一同去探个虚实。   夜刚刚挂上黑幕,都市的霓虹灯就跳跃起七彩的光芒,震耳的舞曲让人不自觉晃起来,借着夜色我俩躲在熙攘的人群中偷偷向里观望,透过斜拉的门帘只见一性感女郎懒散的斜躺在半旧半新的沙发上,时尚性感的白上衣裹着她圆润丰满的乳房,满身的珠光宝气和浓妆艳抹的脂粉却遮挡不住她颓废的面孔,玫瑰色轻薄的嘴唇麻木地叼着吸了一半的香烟,涂着猩红指甲的手握着半瓶啤酒摇来晃去,醉生梦死般的眼神透过染着酒红色卷发的缝隙死盯着过往的每一个行人,并不时的吐着烟圈向路人机械的抛着眉眼,牵强的皮笑叫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我不眨眼的望着,一个肥胖的头发发光的顾客走了进去,她赶紧放下酒瓶,摇摇摆摆的迎了上去,嘴里不知说着些什么拉拉扯扯的和胖子上了楼。   眼前的一切消失了,我也看清了,我蒙了、茫然了……难以相信这眼前看到的一切,更不敢相信这就是我求学时代朝夕相处的同学,怎么了?怎么了?我痛苦的思索:是谁,让她变成了现在的模佯?性格?婚姻?家庭?我反复的不停的问自己,性格?不可能,在学校就内向的见了生人就脸红。婚姻?八年没见我不清楚,不过可以断言如果她结婚,肯定是贤妻良母。至于家庭我不甚了解,也不敢妄自猜疑。呆呆的望着这装潢别致的门面,我胆怯了,不敢面对这个现实。我的脑子很乱,我得离开。   此事已经过了很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件事,直到现在也是这样,并且我再也没去走过那条路,我怕尴尬的事发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