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还有更美丽的风情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你是卑贱的,你自己认为,因为你在你爱的女人面前从来都抬不起头,你懦弱地对爱情退缩,你不敢和你爱的女孩说话,你是卑贱的,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你的卑贱吗 你不爱她,就如她不爱你一样,你从没有因为高尚的爱情而去找她,你不爱,只是为了一点说不出的感觉去 你是卑贱的,你自己认为,因为你在你爱的女人面前从来都抬不起头,你懦弱地对爱情退缩,你不敢和你爱的女孩说话,你是卑贱的,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你的卑贱吗

  你不爱她,就如她不爱你一样,你从没有因为高尚的爱情而去找她,你不爱,只是为了一点说不出的感觉去找她。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你在人前大气地说,你不信爱情,不为爱情感动,来表明你的心已经死掉了。可是你一次次去找她,去发些肉麻的句子,这又是为了什么?不用隐瞒你的心,你的潜意识,你的真实想法。你是想要她,要她,就这么简单的事情。她还算漂亮,脸蛋儿让你一时看不厌倦,身材也是姣好,特别是那柔细的小腰,一次又一次勾走你的魂魄,你想要她。就在不久前,你们并走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有吻她的意思,这个我知道,你不应该再隐瞒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你是卑贱的,你自己认为,因为你在你爱的女人面前从来都抬不起头,你懦弱地对爱情退缩,你不敢和你爱的女孩说话,你是卑贱的,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你的卑贱吗?你一米八的大个子,走起路来,虎虎生威,哪个男生不是对你敬畏三分?哪个女生又不是以为你孔武有力?可是你呢?如草一样的表现在你爱的女孩面前,连句成型的话都不会了,这你还不是卑贱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可是你为什么又去找她?你今天没有拿伞,雨下的瓢泼一般,你心急了,你谁都没有想就想到了她,你连你那聪明的大脑都不用了,就给她发短信。你真是的,这让你感到羞耻,你以为你玷污了爱情。于是你又赶快发短信让她不用来了。你把她当成什么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你失恋过十几次,你给我说过无数遍了,你说你多么伟大,失恋了十几次依然对爱情执著地追求。是啊,你是怎么追求的呢?你看上了一个女孩子,就不敢给人家讲话了,就一个人躲到角落里面写诗,浪漫的一塌糊涂,酸得掉牙的诗句让人家女孩子怎么想你?一个一米八的老男孩,写那些酸不拉唧的诗句,多掉价呀!可是你抑制不住,你就是写,写啊写,一天能写十几首,人家还是不同意。人家把你当作怪物看待,人家烦你,人家不愿意和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交往。谁不知道呢,诗人的精神都是不正常的,不然凭什么他们能写出大家都写不出的东西呢?所以,在大家眼中,你是不正常的,你是个另类。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你痛苦,你的心情一日三变,时阴时晴。你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连和我这样亲密的朋友都爱搭不理的,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今天晚上,你失落了,因为你又去找她了。不,她找你了,她找你有些事情,你想都不想就想去帮助她了。虽然你不爱她,不爱这个班级的任何一个人了。可是你就是去了,兴高采烈的,走路都一跳一蹦的,像个乳臭未干的毛孩子。这像话吗?你今年都已经二十二岁了。拜伦二十二岁的时候已经名满天下了,穆旦二十二岁已经写出脍炙人口的诗句了,梁漱溟二十二岁已经做了两年大学教授了。而你却在为了一个不爱的女孩子,兴奋得像个毛头孩子,这简直让我为你汗颜。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你想要她,你看着她的侧脸,你的心砰砰跳了几下,就像吻她。还好,你没有,不然我现在都不愿意理你了。如果连我都不理你了,这个世界有谁还会爱你呢?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你帮助她完成了她的事情后,你觉得你会和她一起走回去的。你打算在路上卖弄你那可怜的口才,你打算实行你的计划,一步一步的要她。 www.ggyyb.com

  可是走到楼下,有一个文静的帅气的男孩子把她接走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www.ggyyb.com

  你在操场上跑了一圈,就跑了一圈。你没有了兴趣,你回来了,回到宿舍,你难受,你悲伤,你莫名其妙的对我要烟抽。你不是戒烟了吗?还要抽烟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爱情,既然你怕,你不敢,那你为什么又要去找她?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失落了吗?失落的可笑,你知道,为了自己不爱的人而失落,这不是很可笑吗? copyright www.ggyyb.com

  醒醒吧,大学里面爱情是好的,美的。可是爱情不是水果摊上的水果,你想吃就能得到的,你有钱也买不到爱情。爱情对于一些人来说一辈子可能都不会来到,就如尼采。你就是这样子的人。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不能因为没有爱情,你就堕落,你就失落,你就向肉欲进攻。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读书吧,写作吧,学习吧,思考吧。让你的心静静地感受这个广阔的天地,除了爱情还有更美丽的风情。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