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路过花开,路过温暖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旅途中的艳阳或暴雨总是短暂,飞机起飞与再次起飞之间就印刻成照片,来不及纪念,在期待尚未冷却之前。那么,那些旅行的意义,到底有没有意义?那么,离开,是为了再次离开, 旅途中的艳阳或暴雨总是短暂,飞机起飞与再次起飞之间就印刻成照片,来不及纪念, 旅途中的艳阳或暴雨总是短暂,飞机起飞与再次起飞之间就印刻成照片,来不及纪念,在期待尚未冷却之前。那么,那些旅行的意义,到底有没有意义?那么,离开,是为了再次离开,

  旅途中的艳阳或暴雨总是短暂,飞机起飞与再次起飞之间就印刻成照片,来不及纪念,在期待尚未冷却之前。那么,那些旅行的意义,到底有没有意义?那么,离开,是为了再次离开,还是真的回来?当我遇见擦肩而过的新鲜,怀念的却是原地不动的夏天,即使是错过的笑脸,即使是卑微的想念。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工作还是一如往昔,却是能够比较坦然的面对或是繁重或是乏味的状况,不再如最初般耿耿于怀。棱角被磨平一些之后却也长出新的部分,不知道算是幸运或是无奈。对于未来的期许还是不曾减少,对于自己也有了更加深入与客观的反省。认真的生活,无论为了什么为了谁都还不错。   回想往昔的种种,大部分都是被动的接受。而现在的我,即使错过了闪闪发光的年纪,依旧想要为自己做些什么。完全从内心的渴望出发,用舒服的姿态做一些一直想做却没有做到的事情。我不想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却也不想被生活搞得乱七八糟。以赤子之心到底可以诚实多久我是没有把握,但至少不会对自己觉得厌恶那就足够。   认识了一些朋友。或许我们都不曾粘腻的拥抱着说些耳语,但有些感觉确是无可置疑。谢谢你们让我欣赏到更多生命的独特。   爱情。总是喋喋不休的话题。谁又思念了谁,谁又背弃了谁,谁又完整了谁。或许唯有时间能够换算情爱的长短深浅,或许也不见得。谁爱谁,与谁无关,怎么可能。爱,从来不该是一个人的事。我想随着年纪渐长,人对自由的渴求也渐渐稀薄,毕竟能够彼此依靠的安全感才能陪伴着细水长流。   没有谁离了谁就不能活,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请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珍惜。最初遇见的一些才华横溢的朋友,那些日日夜夜歌唱青春梦想的伙伴,现在早已各奔东西,大多在生活的油盐酱醋中活出不同的味道来,有些心境只有年轻的时候才会明白。   我们会老,我们会累,我们会怕,而我依旧祝福你们的未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