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风中的眼睛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初见你就觉得我们有缘,就喜欢你的名字,就喜欢你的空间,喜欢你的个性脾气,慢慢的我走进了你的心里,才知道亲爱的你心里有多苦,有多么得需要我这个男人去疼爱。 终于有一天 初见你就觉得我们有缘,就喜欢你的名字,就喜欢你的,喜欢你的个性脾气,慢慢的我 初见你就觉得我们有缘,就喜欢你的名字,就喜欢你的空间,喜欢你的个性脾气,慢慢的我走进了你的心里,才知道亲爱的你心里有多苦,有多么得需要我这个男人去疼爱。 终于有一天   

  初见你就觉得我们有缘,就喜欢你的名字,就喜欢你的,喜欢你的个性脾气,慢慢的我走进了你的心里,才知道你心里有多苦,有多么得需要我这个去疼。      终于,我看到了你心里每一寸地方,每一个角落,我知道你就是那个可以与我甘苦与共,可以在我脆弱的时候给我安全感的,也是与我牵绊一生的女人。外表坚强的的华丽盔甲之下的你,在别人眼里是那么的高傲和倔强,又有那么一点冷艳。在每个深夜你又是那么的让人怜爱,让我忍不住会去、会去挂念你、会去想着你。      不知道什么样的,也不知道怎样的梦,只是每次都会遇见你在那个无人的旷野。那里白明月照射着大地,只有那一双投在湖面的身影,只有睡着的月亮,只有微微的风吹来的声音,只有呢喃的之音。      风中的      风中的眼睛风中的      穿过花影穿过树影不再有      风中的眼睛风中的心      每次柔情每次温馨都送给梦中寻觅的      在这个静静的夜里,静静的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着静静的音乐,轻轻的敲打着键盘,轻轻的诉说着自己的心事。      如今才知道想一个人的滋味是如此的沁骨铭心,如此的心如刀绞,与你长相守白发盼终老!遇见你是缘喜欢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娶了你是!如今才知道往事如烟旧梦已了,与你长相守白发盼终老!遇见你是缘、喜欢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快乐、娶了你是幸福!所以,我还不算是幸福。      当在一次袭来的时候,依人如此那般的执着,如此那般的纵惯与我。如此那般的对我一往情深,如此那般的把我放在第一位,也明白在每个时刻总有那么一双既盼望有痴情的眼睛,在远方把我,把我期盼,把我想念。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相对那个女人说,我的未亡人你是我一生不变的等候,远方的我同样有一双不变的眼神在等待那个时刻。      敏敏就是我今生最后的依靠,你就是那只我身边的那个等我万年的影子。是我不变的等待。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