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让心灵去旅行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7

  放眼我们的世界,那些美丽无比的风景。或许繁花似锦,或许骄阳如火,或许秋高气爽,或许万里无云总有些看不完的风景,总是让我们流连。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心灵总是在渴望着一些美丽的东西,总是觉得世界有些美好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心中或许想起了某样东西,

放眼我们的世界,那些美丽无比的风景。或许繁花似锦,或许骄阳如火,或许秋高气爽,或许万里无云……总有些看不完的风景,总是让我们流连。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心灵总是在渴望着一些美丽的东西,总是觉得世界有些美好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心中或许想起了某样东西,然后,我们便再也不可忘记了。遗忘的东西在我们最近处,最远处我们还没有走到。 copyright www.ggyyb.com

copyright www.ggyyb.com

当我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日以继夜的工作,我们有没有想到过一种安适的日子?那天空飘荡的云彩真是好美啊!柔柔的,像梦一样的,梦一样的轻盈。谁能够告诉我,这世上有一种心动的感觉,还有爱意以及温情?这世上有许许多多美好,这一点儿,其实是我一直都相信的,我相信透过重重云霞似的雾霭,我们的一双眼睛会看到一处无比圣洁的美丽。

copyright www.ggyyb.com

让我们的心灵自在悠悠做梦吧!在自由的想象之中,我们的心灵会长出一双美丽的翅膀,那会让我们欲醉了。

www.ggyyb.com

美在心灵之间,在我们的生命之中,多少不美好的,多少污浊,其实放宽了心,世界会变得很大很大,这样广阔的一个天地,我们多么自在啊!是啊!我们确实是自在的,就如翩飞在花间的彩蝶,绚丽的色彩构成了这个无比美丽的世界。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www.ggyyb.com

在你我的心中,在我们的眼中,世界该是美好的吧!我们的心灵深处其实是善良,这是一种无比高贵的品质。各种美丽的人格组成了人,人生而活着,如此如此,不过是因为心中还有渴望,还有希望。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我们的心灵其实是一件神奇的东西,这神奇之处大概就是其玄妙。我们的肉体是由物质构成的,我们的精神却是由梦,以及各种意识品质构成,这也更加体现出其神奇之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有人说宇宙是无止境的。我说,其实我们的心灵世界也是无限大的。在这样一个无比广阔的世界里,其实我们该是满足的,虽然总是觉得不够充实,但我们也都在努力着,追求着一种充实。在心灵世界去旅行,我相信那一定比我们去任何一座遥远的城市都更加满足,如果我们仅仅只是用脚步去旅行,那么我们一定会忽略许多东西。旅行其实是一种心态的调养,那是一种极其自然的放松方式。

copyright www.ggyyb.com

生活总是有看不完的风景,在我们的身边,我们的最近处,其实处处都有美丽。一花一世界,这世上的风景可多了,仅仅是我们身边的一些小东西也是风景。旅行的意义其实也不过是为了一个过程,这过程是需要我们用心灵来体会的。 www.ggyyb.com

copyright www.ggyyb.com

在现实世界中旅行,在生活中放眼观赏,风景美丽无限,处处都有,可以说它组成了我们的生活。首先我们所处的环境是不同的,我们每一个人的感受程度也是不同的,在不同的环境之中,不同的人获得的是不同的感受。任何美好的感受都有一个基础,首先你得有着一颗心灵,在拥有这心灵的同时,你该懂得去认真的体会感受,以及归纳总结。人都是在这样一个过程中进步,获得一种高于外在的精神食粮,这是十分有益于我们的。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在心灵世界里,我们不过都是渴望的,渴望找到一种适合我们心灵的东西,这就是我们的精神追求了。我们该善于学习,善于总结生活,思考各种问题。在学习的过程之中,我们也应该保留自己思想的东西。保留自己的东西更加有益于我们的创新,这是一种十分重要的时代精神,一种潜力的培养。在学习的同时,在思考的同时,其实这也是在进步。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