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男人,别用处女情结看非处女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男人,别用处女情结看非处女!处女,对于现当今社会貌似是一个敏感之词。现今社会,未婚而发生性关系的男女已成普遍现象。连读书的男生女生都有偷尝禁果的,何况已成年的男女? 处女,对于现当今社会貌似是一个敏感之词。现今社会,未婚而发生性关系的男女已成 男人,别用处女情结看非处女!处女,对于现当今社会貌似是一个敏感之词。现今社会,未婚而发生性关系的男女已成普遍现象。连读书的男生女生都有偷尝禁果的,何况已成年的男女?

  处女,对于现当今社会貌似是一个敏感之词。现今社会,未婚而发生性关系的男女已成普遍现象。连读书的男生女生都有偷尝禁果的,何况已成年的男女?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如果把处女作为择偶的第一标准,似乎这对于女人来说,是不是有点不公平的待遇呢?为什么女人就一定要是处女,男人却可以不是处男呢?话说,哪个女人不是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予了自己所爱的男人,哪个女人不是想跟了这个男人,就是一辈子?若世间男子不忘情负义,而是自始自终,那么,也不会有如此之多的未婚却不是处女的女子了吧?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婚姻是两个人相爱的一种形式。笔者认为,爱,就是爱的这个人,与这个人是否是处女应该无关吧。若是娶一个处女就爱,不是处女就不爱不娶了,那么,这个婚姻和爱情是不是就没有任何的意义可言了?或许可以这样说,这个男人要的只是一张完整无缺的白纸,至于这张白纸的粗糙与否,厚薄与否,软硬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要白纸,要完整无缺。其实笔者很想问问这种男人,你都不知道这张白纸到底适合你做什么,就因为完整就要了,那你是用来写字,还是拿来擦手? copyright www.ggyyb.com

  有些人,一段感情就修成了正果。有些人,要经历几段感情才会找到归宿。有些缘分,总是短暂的擦肩而过。有些爱情,也不是都有结果。对于一个女子来说,爱着的时候是真的在爱,所以愿意把身心都交付给这个男子,更是想永远的一辈子。但是,人生会有太多的事与愿违,我们总是会在一些主观和客观的原因下终究分散。如果一个男人的择偶标准要以处女来定夺,而自己并非完璧之身,那么,对于女性来说,是不是一种过于的苛求?难道处女就是纯洁无瑕的,非处女就一定是肮脏的?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处女代表的只是她人生还未开始,还是一张空白。非处女则是人生已有了起点,已有过经历。不是也只有经历过才会成长,失去过才会更加的懂得珍惜吗?这是一个成熟女人的象征,并非是一个女子不再纯洁的体现。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如果你遇到了处女,只能代表你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如果你遇到了非处女,或许能代表你是她的最后一个男人。为什么男人偏偏要去介意做女人生命中的第一个,而不去选择做女人生命中的最后一个呢?第一往往只是过客,最后还是真正的归宿。

www.ggyyb.co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过去,过去只是一种过去式而已。我们都无法参与到彼此的过去里面,那么,又为什么要去计较那些过去呢?把握好现在和未来,不是一种更好的幸福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