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时光画轴,卷卷都是柔情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7

  时光如流,错落有致的思维中,卷卷都铺着柔情,都是蜜意, 瓣瓣心香,飘逸着诗情,拾取光阴里那片倾心的云朵,静静一个人,静心坐落在一角落,安静的听风数雨,等某个人乘风策马而来,等那笔倾心倾城,那最温暖,最懂得,最催心的人,我已在一江春水里,碧绿

时光如流,错落有致的思维中,卷卷都铺着柔情,都是蜜意, 瓣瓣心香,飘逸着诗情,拾取光阴里那片倾心的云朵,静静一个人,静心坐落在一角落,安静的听风数雨,等某个人乘风策马而来,等那笔倾心倾城,那最温暖,最懂得,最催心的人,我已在一江春水里,碧绿成喜欢的样子,只待行千山,涉万水,见证爱的箴言,于时光隧道里,流转蜜意柔情! copyright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多想在恰好的时间里,遇见正好的人,遇见彼此,道一声,“奥,你也在这里,”这是多大的恩泽,就这样静静地等,等哪个人的到来,安静不语,安坐于时光的卷轴里,拈花不语,生香一瓣瓣,一片写着你,另一片写着我,暖暖呢喃,一卷卷柔情,在遥念的窗口 ,煮一壶相思,等候木棉花的春天,亦或站在流年枝头,于江南古巷,携一缕荷塘月色,撑一把雨伞,待共一场 天青色等烟雨。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在这清韵的时光里,种下深思的花朵,皎洁出思念的弯月,一片描绘着天涯,一片挥洒着海角,柔情款款丈量着思念的距离,于时光河床上,乘风逾越那片漫无止境,远处的答案,却是一条长长的炊烟,飘忽不定,轻轻一碰,碎了一片,打捞这一片片记忆,小心拼凑,再怎么粘帖,已不是原来的模样,匆匆已去,人去楼空,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时光无涯,等待天长,清瘦了一枝头,风晒了一季季记忆,平摊保存,夹在经年的藏书里,闲来翻阅,吹落一地尘埃,你在泛黄的纸页上,变得陈旧易碎,轻轻的翻了再翻,读了又读,直到读到流泪,再读,读到沉默无言,也许你仅是那几行字而已,字里字外,你从未理会,也从未入心过,仅仅是一场独角戏罢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一笔青梅旧事,就此彷徨踌躇,随一指温婉的记忆,时远时近,这一盏光阴,许下了如初的倾心,展望了梦里花开,不知可否在一季闹春里,留下惊鸿一瞥,聆听你的温润耳语,绽放润泽的一角,合着淡淡的岁月,融入所有的喜欢,浸润所有清欢,不去问寒风飘雪,多了几度轻叹,不去求光阴荏苒,怎多了几许瞬息万变,总在一旁,寂静守着光阴漫卷,数落漫天星辰,摇落一池水墨,字字珠玑,行行是柔情。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时光,你可慢些,再慢些,让我抓住时间的尾巴,留一瓣心香于这兴盛的流年,留一厢柔情的笔墨于这锦瑟年华,与你与我,在这方纯净心地,涂满关于经年的笔笔,关于你我,也许有些稚嫩,也许不是你仰慕的玫瑰,不是悦目彩虹,仅是一叶青葱的叶子,葱茏一墙的绿意,或许是那一季的风,吹动了墙的衣衫,所有的情愫,盈然起了卷卷柔情,随着风,合着雨,将这季的情事,一一剪下,定格影像成了记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copyright www.ggyyb.com

灯火阑珊处,须臾的相聚,是花语传承了尘寰的等待,多少落花流水在蓦然回首时,定格在记忆中,好想珍惜这美好的一枚,但匆匆那年匆匆去,留下一地落红,风起的日子,想着心事,听风慢吟;雪舞的日子,围炉煮茶,呵手为暖,不论岁月如何变迁,一缕心思,静静流淌,慢吟轻唱,柔情百媚,万水千山,似在近旁。

copyright www.ggyyb.com

时光无言,为你独自倾城,天涯咫尺,似在身旁,一直做着蝴蝶飞过沧海的梦想,将这方山水涂描刻画,采摘下一片绿意,写意你的关于,泼洒着五彩,涂抹那场炫彩的相约,始终咏叹一方水墨丹青的蓝图,一天,一年,或许更久些,在原地心音轻弹婉约,初心未改,展望着一份奢侈的幸福,点点化成绕指柔,在时间画轴上韵致,卷卷都是柔情。 copyright www.ggyyb.com

时光如流,光阴荏苒,一季连着一季,将岁月亮色,泼墨笙歌,总归不负韶光,不负这份等待,柔情依依,折叠光阴独绽芬芳,馥郁卷卷,写满柔情,等春风化雨的蜜意!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