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一页话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心情是不断变化的,理想是永恒的。自由是争取的,爱情是永久的。开心是自己的,幸福是永远的。 19年的时钟在不断的前进着,滴答滴答的前进着,17年的自己是自私的,18年的自己是散漫的,19年的自己是半醒着的。记住心中的那份美好,那份单纯的美丽,那份单纯   心情是不断变化的,理想是永恒的。自由是争取的,爱情是永久的。开心是自己的,幸福是永远的。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9年的时钟在不断的前进着,滴答滴答的前进着,17年的自己是自私的,18年的自己是散漫的,19年的自己是半醒着的。记住心中的那份美好,那份单纯的美丽,那份单纯的执着,我们可以共创美好的未来。我和自己的理想,我们一起慢慢前进,不再为了什么再哭泣,不再为了什么再停滞,不再为了什么再怯懦,不再混我们那些虚度的光阴,醒醒吧,亲爱的你!我们不是寒冷的,温暖是自己创造的,困难都是暂时的,我们不再是一个人。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同行者。你是勇敢且有魅力的,你是有计划,有理想,有爱心,积极向上!

www.ggyyb.com

  直面自己的虚弱之处,给它致命一击。我们可以一起等待美丽的明天!勤劳的今晚,是创建明天的基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