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看看世界 其实是美好的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4

  看看世界,其实是美好的 抑郁症已经越来越普遍。科技如此发达,一切都垂手可得的时代,最难能可贵的也许是温暖吧!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把自己封闭在一个自以为是的安全区。不让任何人触碰的内心,也无法留一丝缝隙让阳光透入。这样只会让心中的爱只能   看看世界,其实是美好的

 

  抑郁症已经越来越普遍。科技如此发达,一切都垂手可得的时代,最难能可贵的也许是温暖吧!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把自己封闭在一个自以为是的安全区。不让任何人触碰的内心,也无法留一丝缝隙让阳光透入。这样只会让心中的爱只能走向枯萎的命运。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若在应该努力的年纪,想得太多,做的太少,只是一心的追求和妄想安逸,却只能在安逸中迎来难以负荷的恐慌。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当才华或是机遇配不上梦想,人就开始觉得患得患失,感觉生无可恋。明明觉得自己的人生不能仅此而已,却没有放手一搏的勇气。明明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却又害怕失去手中紧握的一点什么而碍于前进。所以就被困在自己设的网罗里无法逃出,不停循环着自认为的无助。渴望身边的人给予帮助,却深切的明白没有人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接受自己现在的所有样子,无论是看起来配不上梦想的自己,或是被恐慌笼罩但无法负荷的自己。不要总想着要干些什么大事,不要想当超人,暂时忘记遥远的梦想。当个平凡的自己,过好平淡的一天天。让自己慢慢的再融入这个世界时,也许一切都会再次变好,再次拾起遗失的力量和放手一搏勇气。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把眼光转向世界,把爱带给世界,付出爱以后,才能为内心更新更多的爱。不要把眼光局限于自己的成就,一切会变得美好。眼界会变得宽广。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用心用爱看看世界,其实是美好的。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