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等待是一门学问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等待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我想,每个人都经历过等待的时光吧?无论是漫长的,短暂的,有期限的,未知的…… 等待,是每个人都需要学习的功课。 初创业的时候,等待生意的光临,那绝对是耐心的大考验。以为自己踏进了梦想的旅途,殊不知,那是一个未知期限的等待   等待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我想,每个人都经历过等待的时光吧?无论是漫长的,短暂的,有期限的,未知的……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等待,是每个人都需要学习的功课。 www.ggyyb.com

  初创业的时候,等待生意的光临,那绝对是耐心的大考验。以为自己踏进了梦想的旅途,殊不知,那是一个未知期限的等待。在脑海中出现过创业后的一切美好情景,并没有一样出现在现实的眼前。一天天的等待,犹如信心一天天的磨损。心中出现了不知道多少次反问的独白:这真的是对的选择吗?这真的是我要走的路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没有解答的问题……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开始创业?我的答案仍然一样坚定。自由!为了自由这两个字,原来需要付出的,可真不少。我不知道这条创业之旅是不是对的,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得多远。不过还是打从心里的感激,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尝试。知道了谁是会帮助自己,支持自己,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小伙伴们。感恩有你们。 www.ggyyb.com

  我的人生有机会走向创业这条路,也许是为了要修好等待这个学分吧?还有学习珍惜帮助过我的人。有你们真的太幸福了。你们让创业旅途中的等待不至于那么乏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