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背上行囊说走就走的旅行(记川藏行)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从未如此冲动做个这样一次选择!诗和远方或许早已不是我们这代人的追求了!川藏线一直是我多年以来的梦行!有梦就要追,不然妄称追梦人!只是时间不算刚刚好,心情也不算刚刚好,算是疗伤有点过?可伤又从何来?……。 开心每个日子是人唯一拥有的事务,其他   从未如此冲动做个这样一次选择!诗和远方或许早已不是我们这代人的追求了!川藏线一直是我多年以来的梦行!有梦就要追,不然妄称追梦人!只是时间不算刚刚好,心情也不算刚刚好,算是疗伤有点过?可伤又从何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开心每个日子是人唯一拥有的事务,其他一切只不过是空无。人的一生由一个又一个的日子组成,每一个日子过得如何,是快乐,是痛苦,是烦闷,是无聊,就构成了生命的色彩。我曾经说过每个人心中内心都藏着一个,也会有心中一直向往的地方!然,不是有些事情往往是相对的,曾经朋友圈调侃好友世间最大的悲剧莫过于我在注视着你,你却注视着别人!既然前者那么痛快何不选择去追求后者?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其实川藏之行攻略我早在几年前就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沿途要经过那?有那些风景曾经无数次想象过了!只是唯一遗憾这次真的是说走就走了,一点准备都没!唯一带的只有双肩背包!我知道接下来我会面临着各种挑战不仅是高寒高冷,为了心中曾经无数次憧憬的风景我甘愿接受挑战!再不疯狂等五年十年以后还能疯狂嘛?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年少的我们,总是有着一颗赤子之心,一颗不管世界如何变迁都不忘初衷的心,而这颗心如果只属于一个人,那将是永恒之烙印,或许会渐渐的开始明白,时光永远是你在停留它在追赶你的东西!都说初心不变,不忘初心!试问我们真的还是当初那颗纯洁懵懂的心嘛?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义无反顾旅途但愿能追寻心中最佳的答案!就像结束一段旅途一样结束一段感情!我想所有一切的一切终会有个圆满的句号!整理心情继续前行吧!我想我可以走完整个计划的行程!待我归来时将是我满血复活之时!沿途我留下我踏过的足迹,也会留下曾经多少次梦想你的影子!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就让一切都祭奠在这片世界最纯洁的山川河流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再见吧青春,再有我的那个她!是梦也是该醒时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