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我该走的路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也许,这是一种成长的必然,也许,这是一段无奈而绝望的偏离,每个人都在选择,每个人都在绘制不朽的蓝图。 懂得变通的人学会了世故圆滑,安于现状的人变为了习以为常,稚嫩坚持的人呢?又会怎么样?是独特还是排挤?是城府还是逃避?是无奈还是豪情?当笃定    也许,这是一种成长的必然,也许,这是一段无奈而绝望的偏离,每个人都在选择,每个人都在绘制不朽的蓝图。

  www.ggyyb.com

   懂得变通的人学会了世故圆滑,安于现状的人变为了习以为常,稚嫩坚持的人呢?又会怎么样?是独特还是排挤?是城府还是逃避?是无奈还是豪情?当笃定了某种生存方式,是否能够安然把握我们仅有的生存权利?我想,没有人能够决定。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社会是丰富多彩的,有些琳琅炫目的色彩和豪华奢侈的境地,令人心旷神怡,也同时令人畏惧和充满贪念。物欲横流的生活氛围,竞争激烈从而不择手段的求同存异方式,对于初出的年轻人,是否教会了他们一些必要的手段,或者说是一滩污水洗去他们纯洁的心灵?我是否可以这样认为,社会抹去了我们应有的纯真,也造就了我们涉世的淡然。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